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0:14:15| 人氣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台北朋友下來台中,我忘了從台北到台中是兩小時半,所以,鬧鐘是調四點半起床,但她下午四點就到了,有傳兩次訊息打了電話我沒接到,再打給我是說:「妳在哪裡?我已經到了↓」此時我才從床上跳起來,匆忙換了短褲穿了脫鞋就出門了,到車站我才發現自己忘了多帶一頂安全帽,朋友就說:「妳是怎樣,還在暈是不是」我就説:「若被警察欄下來,就一直盧就好了」所以,就又載她回我家拿安全帽,順便換衣服褲子穿上鞋子~~~~邊騎機車的時候,她就說:「妳的眼睛怎麼那麼紅,妳現在每星期買一次蛤蜊煮成湯,一星期喝一次養肝,還有枸杞加紅棗加水煮,每天可以帶去公司喝補眼睛補氣」過一會她就說:「妳有白頭髮ㄚ,什麼時候有的」我回答「從小學就有白頭髮了」她就說:「妳缺鈣質,要喝牛奶多吃魚乾補充鈣質」我就說「我沒骨骼疏鬆ㄚ」她就說「有時候骨頭沒疏鬆但骨頭裡面疏鬆ㄚ」她又說:「我這樣會不會很囉嗦」我說:「不會,很好」

朋友問我知道一中街怎麼走吧!我說:「沒很清楚,但看地圖知道在火車站附近」朋友說「妳是怎樣,早就跟妳說要去一中街逛,妳連路都不清楚」不過還好,很快的看到火車站(不然應該會被她踢下車)問了一個路人甲,從中港路路不用怎麼彎就找到一中街了,朋友問「妳知道台中的名產嗎?」我說:「就太陽餅、雞腳凍、豆乾」她就說:還有三明治,我就說是三明治嗎?

到了一中街,我們先一路吃小吃,吃了兩家魯味、炸的杏包菇,熱狗、綠茶多多,怎麼覺得好像沒吃到什麼?朋友因為要來台中逛,一整天都沒吃,又非常注重身材,高熱量的小吃不吃,對飲食是有吃到就好,不要飽,說到熱狗就妙了,她跟老板說:一支熱狗,老板問要沾番茄醬嗎?她說等一下,然後從包包裡拿起紙巾,先吸一遍油,再拿給老闆問老闆有芥末醬嗎?!老闆的臉很訝異的說沒有,(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了)所以就沾番茄醬,然後她一咬就說:「妳們台中的熱狗怎麼粉那麼厚,口感跟台北不一樣」然後把皮都咬掉只吃中間那條熱狗,我就說:「妳剛應該跟老闆說只要中間那條熱狗就好了,不要皮」

後來逛到沒什麼好逛的,就騎到逢甲逛,人真的超多的,從路口走進去,真的擠到不行,她就說:「還是逢甲好逛,一中好像沒什麼好逛的」我們邊走聊到她澳洲的伴,她就說:「xxㄚ~現在更像一顆球,然後比著兩手環抱腰手只能這樣,不能十指交扣這樣,妳看有多胖,不知道講她多少次了,外在無法改變,但身材是可以改變的,真是氣死我了」我就說:「也不能怪人家ㄚ,她們那邊的飲食不就一直是高熱量的,妳這外貌協會的」她就說「我一直是外貌協會好不,她從來不在乎自己身材,之前去澳洲找她,她還以為自己很瘦,整個人給我傾過來,害我差點無法喘氣」我已經笑翻了,她是射手座的,講話真的超直又毒又有個性,我說這是她的特色,逛到一半看到一個路人甲踢,她就比説「:xx跟前面那個踢身材差不多,只是肩膀沒那麼魁」我就說:「哈哈~那真的是真愛」她就說:「對~超真愛的」

然後去買了牛奶泡芙,她一咬然後說:「好失望,不好吃ㄝ」我邊吃我那顆然後說「我覺不會難吃ㄚ」邊走她看到垃圾桶就丟掉了,我就說:「妳幹嘛丟掉,不好吃我可以吃掉ㄚ,這樣很浪費」她就說「我剛就一直說不好吃,妳是不會說,妳要吃掉是不是」本來想買爆米花,但排隊人潮太多了,就沒買

後來就去逛衣服跟鞋子了,逛到十點半載她去坐車,她非常喜歡台中,因為紀念一個以前的伴,一年會來台中兩三次,一個認識滿久的朋友,她都會提前跟我說~~~~~~~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鋁罐 |
此分類下一篇:給妳
此分類上一篇:她(一)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