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8 21:02:48| 人氣42,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熱血台南兜風之旅(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5.7

上個月就跟台中朋友規劃要去南部玩兩天,北中南都有討論過,最後決定去台南,30分鐘就找好民宿訂好房間了,坐統聯下去台南跟朋友在火車站會合,中午12點到台南,一下車就先去吃午餐,一直聯絡不到民宿老闆,住的地點有點不清楚,民宿老闆下午1點多才開機,我跟朋友還以為遇到詐騙的,晚上沒地方睡了,一點多才聯絡到民宿老闆跟我說了地址,我們導航了一下地址位置,朋友一直說離這不遠用走的吧!!



這一走就是3個小時,沿路......

阿康:是到了沒啊!

朋友:快了~再過去旁邊那條路一直走,妳自己看

阿康:是誰說很近的,要我減肥也不用這樣折磨我

朋友:熱死了~我想吃冰

阿康:我想泡水,坐計程車啦!兩個瘋子

朋友:這裡是100號,快到了



終於找到了民宿,老闆真是超有型的帥哥,房間很新很乾淨,只是規定有點多有點龜毛,放好行李跟民宿老闆租機車,就是這部,整個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車嘛,我沒說要哪個顏色,老闆就知道我喜歡淡藍色,這部新車好讚,座位大舒適,置物箱也大,而且好騎讓我超想買一部的

而且巧到不行,民宿離安平才2分鐘,租好機車就開始到處晃

朋友點的紅豆雪花冰我點芒果冰沙



這是蝦捲,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

天后宮

我抽到第99首

台南如果我沒記錯,應該去過三次,某些地方好像去過,只是我忘了,這是安平古堡,我自己一個人進去,朋友說進去過就在外面玩手機

安平古堡瞭望臺

瞭望臺的階梯






熱蘭遮城的外城(南城壁遺跡)




這條街有很多好吃的伴手禮,依蕾特的布丁奶酪真的很好吃,西井村蜂蜜滷味一個字讚牛肉湯、周氏蝦捲,這些伴手禮都成了我的晚餐

吃到撐到不行





























台長:
人氣(42,6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超熱血台南兜風之旅(下)
此分類上一篇:控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