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4:57:49| 人氣84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羊ㄇㄟ ㄇㄟ的故事菜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26日說故事比賽——初賽

題目:小露珠

大雨剛停,世界一下子安靜,什麼聲音也沒有,黑黑的天空只剩下星星和月亮,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句話也沒有說,整個湖邊好安靜喔!
匆匆忙忙趕路回家的蒲公英飛得很快,還有葉子上的小露珠不睡覺,東看看,西看看,準備要去冒險。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小露珠吹得好遠好遠,小露珠落在玫瑰花的葉子上,它羨慕地說:「哇!你好美喔!」小露珠也想變成一朵花,它拜託風在用力吹把它吹得更遠更遠,最後,小露珠掉在平平的湖面上,小露珠碎成一點一點,黃黃的月光剛好灑在上面,看起來好像一朵漂亮的水晶花,連玫瑰花都說:「好美麗喔!」
小露珠好開心喔!因為啊,它真的變成一朵美麗的花了。



4月2日說故事比賽——決賽

題目:小白兔與小烏龜

這是小白兔,牠是一隻非常熱情的小白兔,牠最喜歡蹦蹦跳跳。﹙拿出小白兔牌偶﹚
這是小烏龜,牠是一隻非常害羞的小烏龜,牠沒有朋友。﹙拿出小烏龜牌偶﹚
有一天,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在森林裡遇見了正在慢吞吞走路的小烏龜,牠興奮地對小烏龜說:「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小烏龜嚇一跳,表情傻傻的,眼睛眨呀眨,嘴巴輕輕張開,一句話也沒有說,小白兔以為小烏龜不喜歡牠,耳朵垂下來,腳步慢吞吞地準備回家,這個時候,小烏龜才小小聲地說:「當然可以呀!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玩?」小白兔沒有聽見,只是一直往前走,小烏龜很聰明,牠馬上把頭和手腳縮進殼裡,往前用力一滾,滾呀滾,滾呀滾,一下子就追上小白兔,說:「我們一起玩吧!」

小白兔與小烏龜真的變成了好朋友。
我也想像牠們一樣,當一個勇敢的人,而且快樂交朋友!



決賽這一天,羊ㄇㄟ ㄇㄟ沒有穿上華麗的道具服,也沒有誇張又驚奇的道具幫忙,只是帶著兩隻我們一塊兒完成的小牌偶,和寧可請假也要熱情參與的親友團參加比賽,但她真的很爭氣,在一片小紅帽和三隻小豬的故事聲中,一個人站在台上穩穩把自己的故事流暢說完,為自己贏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還有許許多多小朋友的掌聲。

羊ㄇㄟ ㄇㄟ說:「我要謝謝投票給我的小朋友,如果他們沒有投票給我,我就不可能會得到第二名,我還要謝謝請假來幫我加油的爸爸、姑姑和乾媽,他們都對我很好,下雨天還來幫我加油。」呵,看見羊ㄇㄟ ㄇㄟ從學校帶回第二名的獎狀固然令人高興,能夠聽見她這樣認真分享感恩的心情,卻是更大的驕傲和得意哪!

台長: 蕙君
人氣(84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羊ㄇㄟ ㄇㄟ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不喜歡?然後呢?
此分類上一篇:外星人爸爸 作者 / 蔡沐軒

姑婆
呵呵
媽媽好專制啊!
終究還是用作家媽媽的作品去參賽
這樣
老師怎麼幫忙複習呢?呵呵
2010-04-08 07:47:58
就是秦始皇
說到"複習"
決賽那天,專制的娘親我也去參加了
有個孩子說的是"北風與太陽"不小心忘詞
這時候居然有老師說
"這個故是我們沒聽過,所以不知道你的故事說完了沒有"
天哪,
一瞬間,我真想上台去告訴她接下來的故事內容......
那老師都沒有想到,當他這樣說的同時,
傻傻晾在台上的孩子,不是很可憐嗎?
2010-04-08 19:14:00
小君
羊ㄇㄟ ㄇㄟ的笑容好甜美喔!
2010-06-10 17:0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