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21:15:40|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星人爸爸 作者 / 蔡沐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有一個外星人爸爸,他長得很帥,可是他每天都很辛苦,因為他每天都要開著他的太空船到很遠的地方去上班。

爸爸的工作是賣酒,所以他每天都要跟客人講電話,還要辦品酒會,我跟媽媽也去過爸爸辦的品酒會,看到爸爸喝很多很多酒,我跟媽媽都很擔心他。外星人爸爸每天都很忙,等我睡著了他才會回家,連放假的時候也要送酒到客人店裡,我都看不到他,也不能跟他玩,我很想念他,媽媽說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只要對著天空說「我想念誰」,風就會幫我把信寄給那個人,所以我常常對著天空說「我想爸爸」,這樣爸爸就會聽到我想他,我要一直說一直說「我想爸爸」,因為我想要爸爸早一點回家抱我、陪我玩紙牌遊戲。

附註說明:
羊ㄇㄟ ㄇㄟ特別交代,這是要送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蔡爸爸:你,收到信了嗎?

台長: 蕙君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羊ㄇㄟ ㄇㄟ |
此分類下一篇:羊ㄇㄟ ㄇㄟ的故事菜單
此分類上一篇:「笑」這個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