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01:16:3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歸屬感 ◈這篇是分格線,往下是過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你不在旁 我都不曾再提心吊膽
就算在很遠的地方 我也能勇敢
睡在那陌生的床 想像你睡在另一端 我就能習慣

我愛你 這就是歸屬感
我知道 你在盼我回返 你臂彎 愛本身是指南

我託你 好好將我的愛保管 允許你這輩子不還
為我撐傘 或對我噓寒問暖 連脆弱都顯得自然

◈◈◈◈◈

我用過許許多多的Blog這種類似的東西。
一開始是用BBS來記載。
接著,我第一個接觸到的網頁形式,是PCHOME個人新聞台。
然後第一個用的相簿是無名。
第一個用的多元合併功能型網站是天空部落。
第一個用的日文blog是exblog。
在天空也逐漸落於商業的時候,我又跑去YAHOO的blog…
然後因為某個原因(笑)
第一個用的遊戲相關blog是奶糖。

不過大部分用的,都沒有歸屬感…
天空用很兇,我自己還整個改版過,東改西改,沒有歸屬感。
無名現在是朋友推薦金卡,到期之前狂用一下,把容量灌爆就晾在那,沒有歸屬感。
日本的…會去的只有輕部san,最近要忙國家考試,反而我去他那比較多。
YAHOO…只是天空陣亡的時候拿來當臨時用的…
唯一有歸屬感的,只有新聞台。

因為那裡有包含著一年的回憶@@心情

我愛妳 這就是歸屬感。

◈◈◈◈◈

雖然是過去,哈哈
在這裡投注太多靈魂了。

(ReStart.)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