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6:55:2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想的好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你走後 細雨不停 聽著雨聲 夜夜醒到天明…
眼角流出無言的淚 是回憶 在胸口偷哭泣。
痛過想過 慢慢看清 外表平靜 是騙你騙自己~
用微笑送你 還答應 把祝福給你 忘了問 誰收留 我的心?

當妳為了我和他而猶豫 我不該 只等待你做決定
如果任性 那麼一次把你抱緊 也許不會失去妳~Oh

想你想的好孤寂 我想你想的好痛心
向天大聲喊愛你~
恨我說出口的不到愛的萬分之一
到如今 還能說給誰聽?

想你想的好孤寂 我想你想的好痛心
向著遠方喊愛你~
深深愛一個人根本不該苦苦壓抑
一點遲疑 一生的悲戚

生活凌亂 漫無頭緒
想要遺忘 分秒也不行
不敢面對狂亂那個自己
又不能 回到平靜的過去…
-------------------------------
千紙鶴入手。
很喜歡的一首歌,這總共有三個版本,深夜回憶感覺最好~^^
這張最喜歡的是分心這首歌…下次評論~^^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