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2:34:5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plomac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diplomacy
太狡猾了
還是那句"您所撥的電話目前收不到訊號"
之所以會原諒你苦惱的辯解
大概 是因為我已陷入其中了吧
你輕易的傷人
我獨自一人 狼狽不堪
做什麼都心不在焉的 度過了今天

被你那酷酷的眼神所吸引
使自己無法自由行動
你已發現了吧
因此 你才利用這點是嗎?
才會反覆無常?
我看不出你的心思呀

"男女本是生存於不同的時間軸"
你單手拿著玻璃杯
笑著說出這一點道理都沒有的話
從1到10
都令人生氣的人
你知道嗎 那態度真是罪孽深重阿

正因為你是我心動的人
所以我不想放棄
假裝保持一點距離
試著刺探你
不知道你會不會焦急
不知道你會不會來追我

被你那酷酷的眼神所吸引
使自己無法自由行動
你已發現了吧
3天都沒響的
行動電話
我將它拋向天空
----------------------------------------------

離拿到未步的新專輯已經三天了,其中有兩天都在聽這首。
不過,這首歌其實可以分開來欣賞,歌詞,旋律,歌詞+旋律。
感受都不相同,而且~未步在這首使用的斷續唱法,對我來說可以達到
很大鼓舞的作用。今天聽了一整個早上的diplomacy,現在心情相當好呢!
不過只有在日本限定商店才有的postcard,香港的黑市可以買到,台灣卻很難找到…。
真想要,這張圖片~是未來茶san拍攝之後貼的,我取未步的部分^^
嗯~這首歌聽了將近200遍,還沒有聽膩的感覺^^"好像只有我是這樣呢?
但我想這至少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歌曲>w 尤其~大賀好修的吉他,讚讚讚~
細胞感覺有股電流刺激著,不斷的聽不斷的感動,啊啊啊^^
也因此讓我越來越急著要學日文了=.=bbb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