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6 12:07:1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因為愛所以愛

情誼,是個最難懂的習題,
如果一個步縱錯了,那結果會是大不同。

/ .



再多的言語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很多事情怎麼說也說不明白
真正的答案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 .


好久沒打網誌整個就是沒頭緒
絞盡腦汁的打完這篇文章
要是我在不發文會被砍爆八

這幾天瘋狂看PPS看韓劇
鄭容和是我的
李弘基也是我的
我好花心阿一次愛兩個
怎麼這麼多人跟我搶鄭容和呀
不能跟我搶阿搶不贏我的哈哈

暑假要瘋狂旅行瘋狂的出去
我要去台中找我親愛的傻妞
跟哈尼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跟香約好一起逛遍所有的夜市
跟欠欠約好去高雄找他玩
跟依約好花蓮玩還有環島
跟陳昱偉約好的一頓飯
還有還有大三八說要來台北找我

為了我的美好暑假可要瘋狂打工
不然我會食言阿

二十四號技優成績放榜
有好有壞有喜有憂的結局
看完網路放榜又看了放榜信
有沒有錄取又是一回事
三十號技優推甄同時放榜
技優是有沒有綠取放榜
推甄是有沒有推上放榜
緊張到不行嚇都嚇死了
好恐慌好恐怖好討厭好緊張
拜託讓我推上好不好
老天我知道你很愛我的
別讓我這麼恐慌這麼緊張

二十八號景文的筆試更恐慌
第二階段筆試是考素描
有沒有這麼恐慌這麼害怕
媽老實說我害怕了怎麼辦阿
我不會臨陣脫逃會勇敢去面對
神阿請給我力量

最近心情很不美麗
在撲跟飯團兩人狂抱怨
沒辦法做姊姊們的無奈找誰訴苦
都能感同身受好棒阿(喂)
話說我家老闆失蹤一陣子
該不會發不出薪水給我捲款潛逃八
老闆阿快在噗上面出現阿
不然你跟的就捲款潛逃了欸

不美麗的心情下把一推文章刪了
把快樂的傷心的回憶都刪了
遺失的回憶就讓他過去八
現在開始重新建立美好回憶

大三八該回應我了噢你
話說我不是頭香就不留言
上次我沒搶到頭香
害我心情很不美麗你要怎麼彌補


快幫我祈禱放榜能夠順利
終於打完一大串廢話的文章

/ . OvEr

台長: ★ 超人不會飛 .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