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23:38:0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 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珍貴的朋友
裡面有我穿高中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們的笑容

突然發現時間變的很倉促
我們變的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


覺得 I Don't care了.

身旁的人事物每分每秒都再改變
什麼人事物都再也留不住
曾屬於自己的,那現在呢(?
再多的言語也代表不了什麼 .
放手也一種解脫 不如放手八


偶而會上演 催淚的情節
而劇終這天 卻太快就上演
風迎面吹 淚卻逆著飛
愛恨的中間 沒有平衡點
多餘的虛偽 殘缺的笑臉
不需了解



劇終這一天 .


-


你再也不是以前的你,
我再也不是從前的我
我們之間有著疏離感,
是你我都挽回不了的
也回不去當時的我們 。
不如就讓他這樣叭


靜靜的,
默默的,
悄悄的,
結束這曾擁有的回憶


快樂的,
傷心的,
生氣的,
憂鬱的,
厭煩的,
傻傻的,
在這友情裡暫了多少(?


在乎的,在意的,
誰在乎過誰在意過
最後,難過傷心的只有我 。


-



現在的我,選擇過我的嶄新生活
這樣的我,
那樣的你們,
以後各自在不同的城市努力
未來要很久才能相聚。


後來的我,
一切隨意所以沒關係

眼淚悄悄落 下鹽分刺痛著傷
最後一枚笑容 捆綁在悲傷中


-




每天的喜怒哀樂都屬於自己的。
不該為了別人的情緒而做改變

台長: ★ 超人不會飛 .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