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22:38:48| 人氣250| 回應0 | 下一篇

心情 / 大雜燴日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說真的
梨咩強顏歡笑真的很醜 /.


But it’s over now





-- . / (下面都日記區



謝謝貼心的小學弟
總是這麼的貼心 :)
記得我的焗烤欸 什麼時候阿 .


你們的心意我都了解
可是我不能接受 對不起
很謝謝你們的喜歡 :">


情人節
選擇一個人過 .
今年情人節在大年初一欸
該不會又有人要特地跑來找我
就因為要送情人節禮物o口o
欸 剛好過年我不確定人在北部噢


最近有人好貼心
謝謝你的貼心與關心
但現在我的無法給你什麼
我們還是可以很要好 :">
給我一段時間好不好

--

100210
開始放年假了 要開心才對 .
放假作業還是很多 作品集啊
用電腦都是在用作業 .
誰受的了啊 :"<

過年情人節來熱線八
誰誰誰要打給我
0211 0212行程排滿
噢耶 :"> 都要去約會牙 .

我最近有很怪麻 哪裡變了?
怎麼都說我變得很怪
都問是不是因為藍色制服的那個
我不知道 .  :"<  不要再逼問我了好不好

--

100211
和飄去公館 師大 台北地下街
整個走到鐵腿阿
一直狂聊天忘記要拍照 o口o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阿
下次再約去士林瞜
真不知道我明天該怎麼辦
明天還要逛街欸 腳會鐵腿八
明天五分埔 大血拼阿

說真的 今年的過年不好過 .
也許 拿不到紅包了
為什麼是在我十八歲這年
發生這種事情 誰受的了阿
心真的很煩悶 .
夠了 我真的累了 不想多想了 .
不想再去承受這一切了 .


-- .

100212
今天跟TAKO 王昊 周周周 陳郁翔去五分埔
你們真的很白癡很好笑欸
狂噹我一個 你們好過分噢
還說要買奇怪的衣服給我穿 ( 你們都病啦
還有死王昊 我有胸部的好不好
一直狂說我沒胸部 聽你在鬼扯
一直破壞我的名聲 欠揍阿你
你才胸部外擴 沒雞雞拉 :"P
真你們出去還滿好笑的XD 下次再約八
真可惜後來我有事跑去大坪林
沒辦法 家裡有事嘛才跑到大坪林 不然我也不想

天阿 才剛放假我每天出去玩o口o
我每天都有約 會不會太誇張拉
一放假馬上被大家約 誇張死了
我平常很難約是沒錯啦
聽到我放假好像很稀奇 ( 還滿稀奇的啦
要約的趕快約欸 因為明天開始不在阿
0213不在家噢找我要打手機 即時通是掛著不會回XD
所以即時通密的都是變留言:"P 都要等我回來才會看

一說我0213開始不在家
大家都狂密 密到差點當機都來不及回 ~"~
真是的 . 我不在家的時候不要太想我欸
想我可以打電話跟我熱線噢

0212今天看到表妹 來個相見歡
我最近變好三八阿 誰受的了阿
也許是受到打擊才變那麼三八叭 o口o
表妹竟然說要像我學習?!  ( 你要學習什麼阿
請不要和我一樣那麼三八阿
我知道我很open 也很三八也很樂觀
( 最好有很樂觀 遇到某人某事一切都變了 = = )


現在都素顏出門 因為天生麗質麻 (自以為
好啦改天來化妝齁 :"p
還有等我六月滿十八 要來個大突破
來期待我的十八大突破瞜
100606期待那天的到來叭
一定是個大突破 大驚喜 哈哈o////o
現在說出來就不是驚喜不是突破了嘛


過年不在家噢 要想我欸
想我的來熱線噢

--

100214
今天回家啦但明天又要出去又不在家
昨天去親戚家住 狂熱線阿
等我回到家在通通傳照片上來瞜
大年初一是情人節欸
巧克力還是不意外的多 真的很不喜翻這樣
因為都要拒絕人阿 誰受的了阿
除夕夜很開心狂拿紅包阿
但堂弟們還是一樣的調皮阿 誰受的了呢
明年見瞜堂弟們  該不會明年我要包給他們紅包?
那怎麼行呢 我沒錢阿我是大忙人也是大窮人
以為不會再拿到紅包的 今年還是拿到了
出乎意料阿 好多事情都是出乎意料的發生
親愛們 情人節過年都要快樂噢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努力吧一起過情人節
我是可年蟲 情人節自己過阿
雖然有巧克力 意外的告白 但還是 哀... 


我是可年蟲也是大忙人更是大窮人
明天繼續不在家 找我手機瞜
熱線八 親愛的你們 :)
別害羞阿 哈哈 XD



-  over .

台長: ★ 超人不會飛 .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