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9:41: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更半夜..,作了一堆電音奇怪的夢境,夢見..身邊愛電音的人
忽真似假..的夢境,我在看著愛電音的一些人聽著電音..玩耍.
也有夢境裡..,我隨性創造出..一首電音節奏:不案牌理出牌的節奏..震撼與起伏性如人的心情般,讓電音..不只是..聽的舒服...還要你聽出它的節奏起伏..不同元素添加效果..呈現出的微妙旋律起伏.連在我半夢半醒中..隨性創造出的一首電音..,我都被它緩和中突來的變化..震撼到我內心!!
os電音使人感到世界是和平的,人與人間不再是心機或是現時利益的面孔心態.似乎 ..在電音世界裡同沉溺的那堆人..頓時才會覺得..同一種心連結...不分你我..,電音成了眼神的交集~內心被受電音感動的感同身受共鳴聲.和平的氣氛中..不分辨你我..,而愛電音成了共同心境 一家人般的心境..不再是理智能夠控制.
明白了電音帶給人的重要性,其實人就是缺少了無私,希望在好音樂中能喚醒現代人的最初純淨的心靈.

台長: Z eus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