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8:43: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音是我的生命體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音..像是..編織的夢想.<琴聲優美的聲音環繞在耳邊..加一些天賴聲..清脆..水聲..滴答滴答落下,琴聲與天賴聲下..漸漸晴朗(畫面).OS聲音..使我門..聯想一些..畫面,每個響樂..帶領走近另一個桃花源.OS緩慢..漸進..強烈..刺激觀感.
OS聽了許久的電音,不能否認..電音..是我的生命體.經過長的時間..已經影響我的思想..<使我不願..放棄..身邊的美好;設置想編織美好<如電音..所見到的畫面..慢慢舖成.
PS人..為什麼會有感動浮現,我想一定是此克的感受貼近內心中.我門未曾發現..能感動我門的會是什麼,當出現感動的心情,必須承認..它就是你內心那一塊能讓你感受到的溫暖溫馨.<<或許..會一直依賴著它走下去(無論是人或事物).

台長: Z eu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