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5 08:53:01|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人 喜歡的是~潔淨無污染的東西.回歸到 原始 的 最令我感動! (最單純 人的行為與想法,或許 因為如此 ~才能接收 到一般人 無法 感受 到的感動~簡單的喜悅.).
一個人 活得 最難得 的是什麼,我想 一般人 無想過 ,而那個就是 ~一個人 ~內心 還存著 某個小孩般 單純的堅持 ~自己的所愛,承認 活在 身體中.>>而 若 突然的 不見蹤影 自己 無發覺,這時 感到 自己 並不是 活得 開心與快樂,而 我們發現 到的是 ~少了 最初 能讓自己 感動的事物 ~我們 並沒有 堅持著~ 而把它遺忘. 有一個例子:新竹的親朋友 身上 看到 : 他的 年紀 比我 大兩歲(在平常 她的想法是成熟的),有天 晚上 ~她 告訴 我,身體內 存著 對音樂 的喜愛和一些事物的堅持. 生命 中認為 ~曾經美好的事物~不想遺忘 ~因為曾經受過感動,但是人事的變遷 她也無奈<<<她說 ~想要 保有曾經得 美好,因此人的改變~是她 並不想接受的.問我 年紀大的 女人 有這樣的想法 是不成熟嗎.我認為 ~這才是 她能擁有 往後快樂的 勇氣.當然~ 我依然 是這樣 堅持著.

台長: Z eus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