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18:57:43|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產生比討厭更討厭的感覺.不!應該說是討厭的N倍感覺.由踏入校門的一刻開始,黑暗就像颱風刮來一樣迅速降臨,這一場颱風打了整整三年,痛苦的三年!
第一句聽到的話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我是這樣的嗎?(雖然這句話是後期才完完全全弄明白,但當時也大概猜到意思了.)別過不提啦.
第一天上課就覺得,學習的內容都很簡單,我一早就會了(除了葡文),根本不需要用心上課也可以測驗拿到100分.葡文對我來說很陌生,葡文究竟是什麼?同學說葡文就是葡萄牙語,警察都是說葡文的.而我們的葡文老師很兇,曾經把同學的手打到流血.聽到這樣的介紹,很怕很怕,因為我一點也不懂葡文.第一節葡文課老師就抽讀,好在事先得到同學通水,順利過關.但另一關就沒那麼好過.
第一次英文測驗就因為我英文好(當年我的英文程度不錯!),就被同學委以重任,負責出貓給他們,結果,因為是第一次出貓,當然就是當場被捉啦!!誰叫我把生字背唸得很大聲,聽不到就有鬼啦~從這一刻開始,我的英文就沒有再長進啦!不止學業得不到一點長進,而且還學了不少惡習,到現在我還在努力地改(當偶然變成習慣,改變…容易嗎?!我希望是容易的.).
小學最後一年,是過得最戰戰兢兢的一年.這一年,我討厭所有的人.
(自從轉校後,家裡變得很靜,有點冷的感覺.)
這三年就混混噩噩地過去了.都過去了.

台長: DF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晚飯
此分類上一篇:學前/小學(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