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02:11:0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侯, 我想變大人.
上學時, 我想不用做功課,不用背書,不用考試.
畢業時, 我想找到一份好工作,親愛的朋友都不用各散東西.
工作時, 我想輕鬆工作且年年加人工.
我想... 現在我想理想是不會實現.浮誇的,虛無的,不切實際的...
不是我想把它變得不能實現,而是它沒有實現的可能.
從來...
我想得到的,沒有一樣能得到.
我想做到的,沒有一件能做到.
我想維護的,沒有一個維護得了.
我想不要的,卻揮之不去.
有時候,我明白,無奈就是無奈.正如一切都是虛空.
有些時侯,不甘於落在無能為力之間.
想改變,努力地改變.
卻如坐在迴旋木馬之上,往前走了一大步.最終停下,發現從來沒有離開過.
十幾年,幾十年,就如同一刻,或若一秒,長了短了也只是瞬間.
爭的是什麼?得到的是什麼?失去的又是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這麼些年,我都在找答案,尋尋覓覓...
找到一點點看似的,追尋下去也沒能解決多少.
我想, 還是算了吧!
不甘心, 不甘願, 不想就此止步. 不想. 不想!
現在,我想多走一回,多走幾步,看看,再看看吧!

台長: DF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予我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有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