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23:24:4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鼠狼給雞拜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本網誌只限本人&蘇亞阿蘇亞兩人閱讀,請勿讓第三人閱讀   

 

 

-----------------------------------------------------------------------




妳說:「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眼


我說:『我不喜歡雞肉,我喜歡黑橋牌鳳梨酥』

妳說:「吃了餅,口渴不渴阿?


我說:『我渴,但我需要的不是水,是妳』


妳說:「魚在水中,喝到的就是水啦」


我說:『魚在水中喝水,真的快樂嗎?』


妳說:「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我說:『子非我,安知吾不知余之悲、憂』


妳說:「吾欲乘長風去」


我說:『妳只是在逃避』


-----------------------------------------------------------------------

台長: 咪那米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請多多指教】
此分類上一篇:【崩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