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7 16:12:3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 

 

 

本網誌只限本人&蘇亞阿蘇亞兩人閱讀,請勿讓第三人閱讀   

 

 

-----------------------------------------------------------------------


原歌曲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6ULttdfxU


-----------------------------------------------------------------------


那一年默默無言 只能選擇離開 無邪的笑容已經不再精彩

妳害怕結局所以拼命傷害 說是我擋住妳的美好未來


妳堅決 不希望我等待 我便默默的讓妳走開

如今妳 受了傷回來 叫我如何接受這安排


我難過的是 放棄妳 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我以為 是成全 妳卻說妳更不愉快


我難過的是 忘了妳 忘了愛 盡全力忘記我們 真心相愛

卻忘了告訴妳 失去的不能重來


-----------------------------------------------------------------------


還記得妳很開心地跟我介紹這首歌


小時候妳會和同學討論這部偶像劇,會和妹妹們一起看電視


在金鐘獎,聽到這首歌


會讓我想起,妳笑著跟我介紹時的表情


歌詞,也是類似的場景...


不希望我等待,不希望我擔誤...所以我選擇默默地離開~


繼續,維持現在的距離,遠遠地不去碰觸到,任何關於妳的一切


-----------------------------------------------------------------------

台長: 咪那米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妳在哪裡】
此分類上一篇:【時空旅人之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