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19:25: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の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網誌只限本人&蘇亞阿蘇亞兩人閱讀,請勿讓第三人閱讀   

 

 

 -----------------------------------------------------------------------




今天早上,起床前做了奇怪的夢

 

夢中的場景是在地下室的加班,但是地點卻不是我熟悉的地洞裡。總之是在一個有點陌生的環境,和客戶開會到很晚很晚很晚晚到我必須在那裡找地方住下來。

 

於是我在車站附近,找了間旅館。那裡的光景有點像是中壢後站那樣,有點偏僻但還不算是很空曠的街道,還記得那條路是"東光街" (現實中的這條路,是在台中or台南,偏僻的鄉下)

 

Hotel的名字是X璟大飯店,Check In的位置是在地下室,所以我必須從一樓走下蜿蜒的樓梯,來到櫃檯告訴小姐我要祝宿。小姐拿出了鑰匙,我是在219房。

 

搭上電梯,來到2(應該是吧?),走道昏暗,房間和房間之間是使用木頭隔間,走道的感覺有點像是我在花蓮住過的那間車站前的旅館。走到最裡頭的房間,似乎還是在樓梯的旁邊,最底的房間有條黑暗的走道。

 

進了房間後,房間的四周牆頂,都是窗戶,必須要拉上窗簾,和門口上方的氣窗窗簾,才不會被人從窗戶窺視到房間裡。對面是另個大房,我爬上門口要拉上門口的窗簾時,從縫隙看到對面的一家人正在聊著天看著電視,光亮透過來。

 

房間的擺設很詭異,一進門口,長型的房間右手邊有個小桌椅,可以放東西,桌椅的旁邊就是水龍頭,沐浴的地方,但是沒有任何的隔離,只有一個水龍頭和蓮蓬頭掛在牆上。沐浴的裡邊,就緊接著一張雙人床,這樣子洗澡的時候不就會把床給弄濕了嗎?

 

夢中,因為太過疲累,所以隨意地洗個澡就躺下來睡了之後再有感覺,就是發現自己躺在自己家的床上,帶著眼罩,等待著鬧鐘的聲音

 

詭異的夢境,帶點真實的場景,說不出的氣氛。

 

-----------------------------------------------------------------------

台長: 咪那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崩解】
此分類上一篇:【脫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