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8 23:06:17| 人氣21,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濟洲島] Day2-3:城山日出峰活跳跳鮑魚海鮮鍋&搭錯公車,黑夜丟包深山驚魂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在濟州島的驚魂記,可以說是旅遊史上前三名的驚魂阿~~
今日挑戰搭公車玩濟州島,本來覺得真是一路順暢~
結束了此趟旅行最美的景點「城山日出峰」,心裡盤算著山下先吃點東西,就可以一路坐回西歸浦,說不定還有機會再去逛每日偶來市場
沒想到...我們卻坐錯公車~在黑夜中被載到深山裡....
這故事真的太驚險了,聽我慢慢說來!!!!


講驚魂記之前先介紹我們在山下吃了什麼~~

今天行程老實說還蠻累人的,體力耗盡,肚子已經咕嚕嚕,趕回西歸浦吃飯的話擔心太晚,不如先在山下吃點東西,順便逛逛保養用品。
山下有一些紀念品商店可以買明信片~

還有一家很大又沒什麼人的nature republic,折扣很多!!

因為靠近海邊,這裡幾乎商店都主打海鮮鍋~~我們隨便選了一家~

這是小菜~~

店員推薦我們點一份小的海鮮鍋就會非常飽,果真如此!!這裡的火鍋內的海鮮都是塞滿的~~但出乎意料的是!!!端上來的鮑魚竟然是活的!!!

真是太令人驚嚇了!!!!影片如下~~就好像很多舌頭在動來動去一樣~

這海鮮鍋除了嚇死人的鮑魚外,就是整鍋都非常的﹝鮮﹞,這和台式海產的鮮又有點不同~吃得到海水味的!!其實味道還不太習慣~~

這硬殼的蝦子好難處裡喔~~吃到很累捏~


吃飽喝足後,我們非常放心的前往公車站等車!!!
當時搭車時,濟州島公車尚未改版~記得我們應該是要搭101公車回西歸浦,在公車站等車時剛好遇到一群大陸人,當時我大概眼睛瞎了,遠遠看到10X,加上大陸人大喊車來了~~就在無意識的狀態上我們竟然就上了車~~

今天下午風景太美,還有剛剛吃的鮑魚鍋太有趣,所以我和旅伴上了公車後(剛好濟州島的公車有網路),就很開心的低頭傳照片和影片給親朋好友..........
這時候外面的天已經很黑,還下著大雨~~~
我和跟旅伴說,外面好荒涼喔~而且怎麼和來時路不太一樣~~
抬頭我看了一下前方的螢幕!!!為什麼!!!ˊ這不是101公車!!

旅伴問我這班公車會開去哪裡~我說網路上面寫[山君不離],那是一個火山口阿~~我不想黑夜滯留在火山口!!!

我本來想說,看等一下會不會開到有商店的地方~~
我們還可以搭計程車回去....
但發現公車越開越荒涼.......沿路根本沒房子阿,而且已經開進山路了!!!
這時候我們趕緊求救坐在前後的大叔,大家語言不通,但他們都比手畫腳告訴我們搭錯了~~(我當然知道)

司機好像發現我們在後面很慌張,把車停下來搞清楚怎麼回事,
但是......看了我們的目的地後.....叫我們趕快下車!!!
我和旅伴就傻傻的下車了~~~
阿...下了車,我們就沒網路了阿(只有車上有網路阿~連查路線都有困難),然後回程的公車已經沒有了阿!!!!
我們被丟包在深山了~~我在google地圖擷取了白天的照片,給大家看看這裡真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這時候腦中一片混亂~~唯一想的解,就是攔計程車(這最理想),或是搭便車(這好危險)!!!
等候期間覺得時間彷彿暫停,快要嚇死了~終於路上有經過一些taxi,讓我們燃起一線曙光,雖然都沒停下來理會我們(這時候正下著大雨~~)

就在快放棄之際,有一台taxi停下來了,是一位老北北,我們要去的方向是他可以的,真是謝天謝地!!感動阿~~~
於是黑夜中下著超大雨,我們穿越了山路,一路回到西歸浦,大概花了50多分鐘吧~~~
本來以為會很貴,結果竟然只花了700多台幣!!

只能說,不要恍神阿~~在陌生的地方搭錯車真的很驚嚇阿~~~
還有太感謝老天爺和那位北北,拯救了我們!!

(待續)
上一篇:[韓國-濟洲島] Day2-2:激推景點!!世界自然遺產~城山日出峰~驚艷巨石,景色超美!!


 **我要按讚!!!     **我要加入粉絲團!!      **我要分享!!


Howard Johnson Hotel Jeju Seogwipo Harbor 濟州西歸浦港豪生國際酒店看房價
官網https://www.wyndhamhotels.com/hojo/seogwipo-si-south-korea/howard-johnson-jeju-seogwipo-harbor/overview
地理位置:位在西歸浦市區,離機場約1小時以內會到達(如果搭181巴士的話),步行6-7分鐘有公車站可到東部或其他地區景點。走路10分鐘可到西歸浦每日偶來市場和主要市區。
優勢:飯店非常新,房間和浴室都很寬敞,我們住海景房,可以看到漂亮的海,視野很遼闊(還有陽台)。飯店服務非常親切,早餐很好吃,重點是房價很便宜,一晚雙人房含早1800台幣~2500台幣(看平日、假日以及房型),我們兩人住可以看海的家庭房約2500台幣/晚。
缺點:離景點都是屬於走路會到,坐計程車又太浪費的距離,西歸浦是高高低低的山坡路,所以去公車站、市場等都要爬坡。
訂房網站評價tripadvisoragodaBooking.comhotelscombined

**[韓國-濟州島] 4天3夜行程規劃(西歸浦)、交通(搭巴士,2017.08最新版)、超值住宿、景點&購物美食全攻略!


**加入【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粉絲團,旅遊資訊隨時更新喔!
【如果,飛】小丸Travel Life


[濟洲島四天三夜行程規劃]

Day1:台灣->濟州島->西歸浦->天地淵瀑布、偶來市場(住宿:西歸浦港豪生酒店):搭乘虎航抵達濟州島機場(被升等喔),坐600號巴士來到西歸浦市,現在可搭181號公車,吃了超冷的冷麵(看上午遊記)。下午去天地淵瀑布(遇到超級大雨),晚上去逛每日偶來市場吃吃喝喝。
Day2:西歸浦->濟州民俗村->城山日出峰->西歸浦(住宿:西歸浦港豪生酒店):早上搭公車先到「濟州民俗博物館」(看了很多韓劇拍攝現場),下午去「城山日出峰」看超美海景,晚上回程發生超驚險深山迷路記,最後終於回到西歸浦。
Day3:西歸浦(正房瀑布)->濟州市->Hamdeok Beach(住宿:濟州海洋套房飯店早上去正房瀑布吸收天地精華,下午回到濟州市,傍晚去Hamdeok Beach白色沙灘玩水,然後去飯店隔壁大賣場E-mart好好逛逛。
Day4濟州島->台灣:吃完早餐後,搭飛機回台灣休息!!

台長: 小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