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7 23:11:53| 人氣10,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4-3:村外旅遊-部落吹箭、超鹹的午餐、很不阿凡達的叢林健走、棕櫚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遊完了珍尼河與珍尼湖後,

以下的行程我覺得都是多餘的XD

雖然我大概可以體諒ClubMed如此設計的用意,

因為特別拉了兩小時的車來珍尼湖,

如果遊完就走,大概會讓人覺得很不豐富~

但其實這附近的景點真的很少吧!

所以就硬湊了以下的行程(但真的可以直接回ClubMed了)

 

首先,船到了一個小部落靠岸~

但我懷疑這個部落是ClubMed硬生出來的,

因為感覺這是「工寮」,只有一些空房子~

沒有什麼居民(例如:小孩、婦人、老人之類的)

然後有一棵棕櫚樹,告訴我們他們如何取得汁液!!

日本G.O.在湖那邊摘了一些蓮子給大家吃,還不錯吃喔!!

這邊有一個吹箭區,感覺也是刻意給來這裡的遊客使用的,

帥哥G.O.示範吹箭,一吹就中!表情得意得很~

接著,一群日本老人依序來玩~

帥哥G.O.帶起了蓮花帽(感覺他的內在很悶騷)

 

因為都沒有女生去玩,我就去試試~

帥哥G.O.這張側面很帥喔!!

不過我那時候好胖(跟現在比起來啦!努力運動後我結實多了)

但我為了讓大家看帥哥G.O.只好犧牲自己把照片給你們看。

 

因為這個「部落吹箭」的行程真的很讓人意興闌珊,

連很重視禮貌的日本人都快受不了了~

之後,我們就搭著船回去吃午餐囉!!!

 

當時報名時,G.O.跟我們說是什麼很傳統的部落餐之類的,

我還以為是會坐在民宅裡用手抓飯之類的,

結果是很普通的自助餐咩XD

菜很鹹~附上橘子和一杯可樂。

吃完午餐後,就是所謂的「叢林探險」

之前G.O.還誇口說「很像阿凡達」的場景,

我真的是衝著這句話來的!!! 

但結論就是「一點都不阿凡達啦」~哭哭~

叢林旁看下去,應該就是珍泥河!!

 

 

這算是比較高的樹了!不過如果像阿凡達~

應該要很茂密才對啊!然後要有一些珍奇異獸阿~

 

 

不過其實這是沒什麼開發的叢林~所以不怎麼好走~

還有日本老人跌倒勒!! 

 

經歷完叢林冒險後,其實就是坐車回去啦!

途中經過這個棕櫚林,大概停留五分鐘!

據說這是當地居民的主要收入來源,但不是環保的植物

(因為無法產生氧氣喔!!!)

 在車上經過最後一個景點,好像是什麼彭亨河!!

 

又過了兩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回到了珍拉汀灣ClubMed~

我只能說經歷了這一天的村外旅遊,

你會發現ClubMed裡面是天堂!一切都好富麗、好鮮艷啊~

請大家好好珍惜待在這裡的時光,出村真的太浪費時間啦!

 

回到舒服的房間~趕快洗的澡!

呼呼~舒服的海邊傍晚~

 

結論就是啊~

其實難得來到ClubMed就好好待在村裡享受吧!

因為之前都沒來過馬來西亞的關係,所以覺得有些好奇~

但我會覺得這個村外旅遊的行程,真的不怎麼OK

而且又耗上一天的時間,回來時已經傍晚了!心裡覺得超惋惜的!!

給考慮參加的朋友,一個參考囉!!

 

p.s 不過算很幸運啦!因為碰上了有趣的帥哥G.O.

所以整個焦點都放在他身上啦!至少當下會感覺蠻好玩的呦!!

因此,還是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阿~~

(待續)

 

上一篇:Day4-2:村外旅遊-很涼爽沒有鱷魚的「珍尼河」與爆熱荷花爛掉的「珍尼湖」。

下一篇:Day4-4:珍拉汀灣-與帥哥G.O.共進晚餐好害羞,甜點好好吃又不好意思吃太多!

 

台長: 小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