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20:08:52| 人氣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我終於看到了!!"
這是我今天凌晨~
看到第一顆流星時所做的反應~
把身旁正在講電話的同學嚇了一跳~

昨天晚上七點多~為了星期四的合唱比賽~
班上同學集合到空教室去做道具~
然後八點多再到音教系系館練唱~
練到快要10點了~
瘋狂的同學說"走!去<懷舊>吃杏仁豆腐冰"~
因為杏仁豆腐冰只開到晚上10點~
所以只好請男同學飛奔去買~
三個女生穿著外套~
坐在"懷遠齋"前面吹著寒風~吃著冰~
越吃越冷~但是~好好吃唷!!!
我想我們真的瘋了~

要回宿舍的時候遇到數教系的同學~
哈~好人一個~
居然幫我們帶宵夜回來~
原本說好只要熱豆漿~
結果還幫我們買了好吃的蛋餅^_________^
害他破費嚕~^^|||~
晚上12點吃宵夜...會胖~
吃完宵夜~又約好大家一起出去看雙子座流星雨~
地點就在司令台前的跑道上~
人呢~除了同學~其他我都不認識...|||
半夜凌晨一點~氣溫好像又下降了~
躺在跑道上~幾顆閃亮的大星星~幾顆小星星~
天空很乾淨~沒有多餘的雲~
同學看到小流星就一直叫~
我怎麼都看不到...|||
人家都看到四五顆了....>"<

嗯~根本不知道流星是長怎樣~
所以...也許它畫過我也沒察覺吧~
終於~在我等待之下~我看到了一顆大流星~
長長的尾巴畫過~
"啊~~~~~~~~~~~"尖叫了一聲~
我終於看到流星了!!!!!
但是...卻忘了許願~@.@~

等了好久~眼睛好酸~
接下來看到的~連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流星~
因為...說不定那只是我眼睛太累而已~
望著天空的星星~
我們三個女生又唱起合唱的歌曲
"浪花一朵朵~"

天晚了~真的晚了~
室友也都下來看流星~
但是不巧的是~雲變多了~把星星遮住了~
只剩下一點點空隙可以看到稀疏的星~
原本以為看不到流星了~
居然又出現一顆又大又亮的流星~
隨後又是一陣尖叫聲~
這次我真的有許願了~*
願望能不能成真呢~我不知道~
但是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天氣越來越冷~感覺濕氣很重~
哈~好冷唷~身體一直抖個不停~
但是一切都值得的~^______*~
因為我真的看到流星了~
據說有人在元智看到11顆流星~
有人在七股看到滿天星斗~還有閃閃的流星~

凌晨三點了~回到宿舍~原本要跟你分享的~
但是好像太晚了~大家都睡了~
今天凌晨應該還有流星雨吧~*
如果你也有願望~也去看看流星吧~
記得要多穿一點衣服~因為很冷!!

這是我在台南瘋狂的一夜~!!
2004.12.14

台長: 雨果
人氣(59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