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0 14:21:28| 人氣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農曆7月1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農曆7月15日..也就是7月半鬼門開的日子...
雖然這意味著很多"好兄弟"會出來逛大街..
但是日子好像也沒什麼變..不過..還是尊重他們一下吧!
說不定我們在他們眼中..也是"另類的好兄弟"..
而且也害怕我們...這也說不定阿..~^______^~

今天好多人都在拜拜...
早上被媽媽挖起來..回去幫奶奶的忙...
幫忙燒紙錢...還要用"推車"把菜從6樓運下來..
厲害吧!!!我們家的菜要用"推車"...太多人要吃了..
~^____________^~
我跟堂姐在樓上傷腦筋..不知道奶奶怎麼那麼厲害...
居然一次就把10幾到菜擺在推車上..搬到6樓祭拜...
怎麼我們兩個排了老半天還排不好...
終於~努力奮鬥了一番..終於"堆"好了...嘻~

在等待人到齊的時候..其他人都在客廳閒聊...
奶奶:"今天早上你叔叔叫我不要動他的電腦..要繼續開著..結果.."
"阿公下樓..不知道怎麼的..然後就把電腦關了!怎會那麼聰明..
不知道他怎麼關的..."
阿公:"攏嘛洗哩...叫我下樓..阿電腦那麼吵..音樂乒乒砰砰..吵死了..
我就從電線把它拔掉阿...阿不然要怎麼辦!"

噢!我可愛的阿公阿...大家都笑翻了...
叔叔放的應該是舞曲或者流行樂吧..還去買了音響..難怪很吵!
但是...拔掉插頭就真的太猛了!!!
恩~老人家也不知道開關在哪..所以就拔插頭比較快啦!~^________<~

叔叔回來..還真是嚇一大跳..
還好只是在下載歌曲..所以沒什麼問題...
哈~大伯還建議大家..教阿公玩電腦遊戲..不然他在家太無聊..
嘿~第一步就是教他怎麼開機關機!!!
~^____________^~

鬼月到了..大家還是一樣快樂的過日子..~^_________^~
恩恩..千萬不要做虧心事喔..~>.<~
這篇真的很"日記"的感覺..

圖:
這種三合院只在我小時候出現過...常常在中間的"埕"跑來跑去
推著弟弟的嬰兒車..繞圈圈..哈~
屋內也適合玩躲貓貓...~^__________^~好想念外公的三合院喔!

台長: 雨果
人氣(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