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5:10:04|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洛可可與花鳥百合之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26日~因為連續三天假期
加上英孝哥結婚~
所以小孟回屏東了~
小玲呢~居然不知道228放連假~>.<

為了提早慶祝小N生日~
所以...我們就到巴洛可可吃午餐...
不巧...小孟居然吃飽了...
就我跟小N 吃午餐~...小孟喝飲料~
但是...人家的火鍋來的太慢了>.<
小N 都快吃完了才來~...
所以囉...哈...都在等我吃...
小孟的咖啡有奶泡~...好好喔~還跟我炫耀...
呵呵~但是後來發現我的奶茶也有奶泡耶...
嘿~一整個高興呢!!!

原本要順便吃個蛋糕再離開的~
不過小N 要上課...小孟跟我要去髮廊...
加上我們打算轉戰別的地方~
所以...更改行程...

等到小N 下課~我們也正好結束~
決定到花鳥百合吃"蛋糕"~
...說好吃蛋糕...
但是一進門就變成吃晚餐^_____^a
我吃韓式泡菜鐵板餐~
小N 吃甜醋嫩雞鐵板餐~
小孟吃杏香蜜汁雞腿套餐~
極力推薦他們的沙拉醬~好好吃唷!!!
恩~不過要加收服務費啦~...
天才攝影師小孟~拿著相機一直錄一直拍~
^____*
結果..我們還是沒吃蛋糕...
壽星小N 自己掏腰包~買兩個小蛋糕給小孟和我~
好幸福唷!!!
再次謝謝妳~蛋糕很好吃唷!!!

恩...感覺頭髮剛弄完~一整個嚇死人...
還好是假象~...
嘿嘿~同學和室友說還不錯看耶^__________^
哈哈哈~好高興喔!!!

圖:<水杯>
小孟拍的唷!!!^.^

台長: 雨果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