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20:44:00| 人氣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淡藍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把電腦重新整理一次~
整台重新還原~*
原本老哥說可以把重要檔案放在D槽~
結果誰知道一還原的結果...
就是~
完全像新的一樣~...|||
全部不見......
可能是沒設還原點的關係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還好我夠聰明~
早就把備份資料留在台南囉~^_________*~

雖然覺得自己聰明~
但是一整晚都一直被老哥說"笨""呆"...
誰叫我對電腦不大懂~
一堆東西需要他幫忙~
...
老哥只好逼我...自己來~
真奇怪..他都不怕全部丟給我...
我會把電腦給毀了嗎!!??
呵~到最後還不是一直呼救~
結果還是他在幫我弄阿...
果然~讓我自己動手~還是有風險的~

重新還原的電腦沒有OFFICE作業系統~
所以還是要在灌程式進去~
找不到原本2001的光碟~
之後就灌2003版的~^___________^~
2003果然不一樣~
Office的頁面是淡藍色的~^___________*~
好摽亮喔~哈哈~
看到電腦變那麼漂亮~
就不會覺得從灌電腦很Sad了~
之前一直為了這件事很困擾~
不喜歡還原的感覺......~
現在OK囉~^_________^~
覺得電腦現在一切都像新的一樣~
至少沒有病毒的困擾~

嘿嘿~現在最喜歡的是Office作業系統~
以後打報告~至少心情會好一點^________^
謝謝老哥~你真的很讚!!!!
因為有你~我是幸福的小妹!!!
(我哥不兇唷~他很Nice~)

圖:我管這張圖叫"獨處"
單身公寓~一個人這樣過也很好~
在風的吹拂下看書~不會睡著嗎!?
From:http://www.heyshow.com/users/joyceline/Default.asp?workid=4

台長: 雨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