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5 11:00:00| 人氣116,80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Kao hair beauty gallery莉婕玩髮體驗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朋友告知:台灣花王在1月下旬時特別斥資千萬在台北東區量身打造頂級美髮體驗空間Kao Hair Beauty Gallery,主要是針對旗下三大日系美髮用品[ASIENCE阿姬恩絲、Essential逸萱秀、Liese莉婕]做宣傳,且提供相關產品的免費體驗,因為友人經參與2月時ASIENCE免費洗髮的活動,所以推薦我去參加從3月一號開始的莉婕泡泡染DIY活動.這活動很熱門,前三天已經有超過400人次預約,目前活動期間預約名額已滿了(只剩電話預約接受候補預約).

 

Kao hair beauty gallery是位在出了捷運忠孝敦化2號出口後,加州健身房後面第2(7-11後面那條)巷子右轉的左手邊,那邊也算是鬧區,交通很方便也很好找.

門口立的告示牌;3月份主打 Liese 莉婕泡沫染髮劑免費體驗活動,月初時還請來日本名模渡邊知夏子小姐擔任品牌大使,這檔是針對想要試用的消費者推出免費體驗活動.只要預約成功的消費者要先親自來到店裡完成皮膚敏感測試,於48小時內無過敏反應的消費者就可以免費體驗莉婕泡沫染髮劑的DIY體驗活動.

 

進入玻璃門後,旁邊有個小小的接待區,接待區有坐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及擺滿女性雜誌的茶几,接待區旁邊有Asience阿姬恩絲(洗髮潤髮護髮)系列、Liese莉婕(造型)系列、Essential逸萱秀(洗髮潤髮護髮)系列產品的展示櫃.

 

先跟櫃檯小姐報到一下.櫃檯上放著活動流程表;檢測當天可獲得檢測禮,體驗當天有體驗禮,染髮之後將心得上傳後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票、隨身碟及京美時尚筆記本),抽獎內容感覺好豐富啊!而且除了免費體驗還有禮物拿,真是超級好康!

 

小姐先拿了有說明及注意事項的紙板讓我參閱,之後再用棉花棒沾點染劑塗抹於左手內手肘的部份,靜待約30秒過後再來看看反應.

 

等待時間趁機拍一下環境照.擺在展示櫃的產品感覺很美,每個都很像藝術品喔!

這個Kao hair beauty gallery很可愛,會配合檔期活動而更名且稍微改裝,之前那檔活動時叫[芯美學體驗空間],這檔活動期間叫[莉婕玩髮體驗屋],下一檔是逸萱秀的活動,我想:應該會再更改為和逸萱秀有關的名稱吧!

 

當然不能忘了拍一下這檔活動的主角:莉婕泡沫染髮劑,這種風靡台日的泡泡染劑是最近才開始由台歡花王引進發售,之前若想用的話,都只能託人從日本私下帶回來呢!

 

莉婕泡沫染全系列有5大時尚色系、12種髮色,是目前開架式泡沫染裡顏色最多也最IN的產品喔!

 

這是體驗屋左後方的沖洗區,擺設著跟日式髮廊一樣的洗髮躺椅.這邊目前的體驗活動都有提供洗髮和造型師造型的服務,而且都是免費的喔!

 

別以為提供免費體驗的服務,裡面的裝潢和設備就一定很陽春,這裡面的設備和裝潢乾一般東區的髮廊差不多呢!

 

除了裝潢美、氣氛佳,這裡所有的髮類產品都是用自家的,讓消費者真實而直接的感受到台灣花王旗下產品的品質

 

30秒後,小姐過來確定我沒有過敏現象,就幫我約了2天後的時間來染髮.離去前小姐送上個精美提袋包裝的[檢測禮],回家打開來看時,發現居然有衛生棉和化妝品的試用包!不過,這些也都是由台灣花王代理、發售的用品,所以也算合理啦.

 

兩天後依約前往莉婕玩髮體驗屋染髮,因為小姐之前有先吩咐過:當天頭髮上不能有造型產品、不能潤絲及護髮也不能用指甲抓頭皮,以免影響染髮效果,所以我是在家洗完頭後就綁個馬尾,不然披頭散髮的模樣應該會嚇到不少人吧!

小姐先讓我填了同意書,幫我穿上外袍,且讓我選了喜歡的顏色,之後就讓我看日語放送的染髮教學影片.

 

我選的是栗子棕色.因為我原本的髮色已退到偏淡黃,原本想挑巧克力棕色來加強髮色,但小姐說:那顏色染起來較暗,所以我挑了這色,希望能加深髮色,讓頭髮較有亮澤且較有質感.

 

打開盒子後的內容物:除了有兩瓶染髮藥劑外,還有免沖洗護髮乳、手套及相關說明書.助理美眉先幫我在頭皮邊緣及耳下..等髪際處塗上防士林,之後就要開始體驗DIY泡泡染了.我是長髮且髮量很多,用一罐剛好,設計師說:如果是短髮,用2/3罐應該就夠了.

 

莉婕泡沫染髮劑使用方式:

1.戴上手套

2.把小瓶的第1劑倒入大瓶的第2劑裡

3.蓋上第2劑蓋子後,左右輕晃5次,讓兩劑混合(注意不要太用力搖晃,也不能上下搖晃喔)讓瓶子中的液體起泡

4.蓋上粉紅色壓頭,讓瓶身呈現直立狀況,直接擠壓瓶身就能使用

感覺還蠻符合官方所謂『一混、二擠、三抹抹』的輕鬆染髮流程.

 

均勻的染好頭髮後要靜待30分鐘,期間小姐還拿出了56張問卷來調查平常照顧及維護髮型時習慣,為了了解消費者目前大致的髮型及喜歡的髮型,調查表裏還圖列了24種長短不一、捲度不同的髮型圖供人勾選.

因為染髮DIY時兩手都是染劑,沒有多出來的手能把細節近拍,所以過程以文字簡單帶過.

整個過程都有助理在旁提醒協助,感覺上並不會很困難;但是整個過程的最重點其實就是要讓頭髮上一直維持有濃密的泡沫,這畢竟是泡泡染,千萬別因為想讓染色劑多吃進頭髮裡就努力的弄到沒泡沫再擠染髮瓶,泡泡染就是要一直有泡泡在頭髮上才會有效果啊!

 

趁染髮後的空檔把影片教學內的流程重點上照一下.

1.染髮前要把頭髮梳開

2.前後的頭髮都要以八字型向左右分成兩邊

3.從頭頂的分際開始塗抹,表面抹勻後用手當梳子輕輕將表面泡沫梳入頭髮裡層

4.染完前面時,以同樣手法染後面的部份,將泡沫塗勻

5.長髮者可一手抓著髮尾向上,另一手手指穿入髪內,由髮根至髮尾向上梳通

6.髮際及細毛處可用指尖均勻塗抹泡沫

 

DIY過程中幾個常見的錯誤提醒一下:

1.讓兩劑混合時不能上下用力搖晃,而是左右輕搖

2要讓瓶身呈現直立狀況來擠壓瓶身,比較容易產生泡沫

3.別直拿瓶子靠近頭髮來擠泡沫

4.頭髮全部集中於頭頂時,不要用力搓揉

5.爲避免頭髮糾結,不要用手掌壓住頭髮用力摩擦

6.過程中盡量維持有大量泡沫的狀況,且不時用手指將底層頭髮梳通

 

莉婕泡沫染髮劑的泡沫沒有什麼香味但也不會太嗆鼻,染髮過程不會沾染得到處都是,真的不小心沾到泡沫時,抹上擦除也不會留下痕跡.

小姐幫我洗完頭後,在吹整前教我將泡泡染內附的免沖洗護髮乳塗抹於髮尾,那免沖洗護髮乳是白色水乳狀,感覺香香的,滋潤度也很不錯.髮型師幫我吹了個較直的髮型,且用莉捷系列產品來塑髪,吹乾後我有偷偷摸一下髮尾,染後的髮質沒變差喔!

 

在體驗完DIY染髮後,小姐拿滿意度問卷讓我填,且用他們的小DC幫我拍了張照片,在小姐協助下還完成上網留體驗心得的動作(不用再自行登入或多花時間去留言就能直接跳到可抽獎的程序,服務真的好好啊!)

當天獲得的體驗禮:80ml逸萱秀滋養柔順感洗髮乳、30莉婕泡沫染折價卷(5月底前屈臣氏使用)和幫我拍的照片.

 

比較一下染前、染後的髮色,我原本的髮色太淺了,感覺髮質很差,新髮色自然又有質感啊!而且染後髮色很均勻喔!

因為這活動現場排隊很早就已額滿,應大家要求:活動期限也從3月底延到4/6

只有電話預約可接受候補名額(若有人棄權不去時可遞補).

下一檔是做逸萱秀洗髮加護髮的活動,若有想要參加的水水..建議在4/7開始就趕快打電話先預約喔!

 

Kao Hair Beauty Gallery

地點:台北市東區商圈,台北市敦化南路1187731

體驗預約專線電話:02-87735966

莉婕玩髮體驗屋活動網址:http://2011liese.sp88.com/

周一公休

週二到週五,每日 1200-2000

週六、週日,每日 1100-2100

 

 

台長: emily
人氣(116,803)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造型實驗室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系列指甲彩–Solone璀璨指甲油
此分類上一篇:JJS圓領毛球綁繩拼接雪花細針織長版上衣

美雲
染後的頭髮變得比較有光澤耶!
那個顏色很好看哦!
2011-03-19 20:23:57
版主回應
謝謝^_^
2011-03-19 23:55:26
(悄悄話)
2011-05-28 21:27:33
灰煮婦
好棒的體驗!!
2012-05-02 20:16:18
版主回應
很有趣^_^
2012-05-05 15:5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