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0:17:3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蜜的好友--米飛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一點多,一聲大吼嚇得我皮繃得緊緊的.冷汗差點抖落在手邊的書上,怎麼回事啊?咪蜜是不是生病了?還是玩得太過火?明明睡了很久,怎麼叫這麼大聲啊!這小蘿蔔頭又在酣眠了…..

在三樓讀書的把拔,也吃了一驚的匆匆跑下來看個究竟,到底是誰在這兒鬼叫鬼叫的.進到房裡,把拔問:剛剛是誰在叫啊?我說:咪蜜啦!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小孩好像是在作夢…….把拔說:大概是玩得太興奮了,小孩嘛!難免…不會有事的,妳也早點休息,別太累…

說著說著周公的邀約越來越密集,眼皮似乎承載不了時間的催逼,頻頻顯現自己的疲勞,罷矣!還是睡了吧,明兒個還要趕早些起來呢!收拾起手邊的書籍,跟把拔說我先睡了,也提醒他要早點睡,不要一直熬夜,已經不年輕了….把拔說:我知道我知道,待會就休息了….不等把拔說完,他的聲音早已在我渾沌的腦袋瓜裡,越來越…小聲了,幾乎聽不見的小聲…

隔天放學回來,把拔臉上多了一抹詭異的笑容,直叫咪蜜說,快把心中的小秘密說給媽咪聽,只見咪蜜也很靦腆詭異的笑著.我真是被這父女倆給打敗了,故意吊我胃口喔!我說:咪蜜,你有甚麼秘密可以告訴我嗎?你現在說給我聽,不然下一次我就不要聽你說喽!咪蜜禁不起我如此的激將法,大聲說:好啦~我說就我說嘛,考慮了一下,又轉向把拔那兒望著說:把拔,你幫我說給媽咪聽啦!我現在不想說耶…,把拔說:那是你的秘密不是我的,所以還是要你自己說比較好….

一番討價還價後,咪蜜終於肯說出他心中的小秘密了,她邊說邊皺起眉頭來,說昨晚她夢見她跟米飛兔一起玩耍,正玩得高興的時候,忽然間海裡來了一個大白鯊,一直一直追他們,他們很用力的很拼命的跑,不想被鯊魚吃掉就死命的逃……我一附很進入狀況的問咪蜜:結果妳有被鯊魚咬嗎?米飛兔呢?他去哪兒了?連問了幾個問題,咪蜜煞有其事的一一回答我:我跟米飛兔手拉著手,一起跑到森林裡,躲到一棵樹的後面,鯊魚沒有追到我們,後來我又跟米飛兔一直玩,米飛兔的媽媽說回家了我們就回家了……..

原來,昨晚那一聲響徹雲霄的吼叫,是咪蜜在拼命逃跑時的呼救.原來,這小妮子做了這麼一個精采驚險的夢呀!原來,咪蜜真的是很喜歡米飛兔,連作夢玩耍都有米飛兔.

唉~難為你嘍!我的心肝寶貝….媽咪不捨妳被大白鯊追呀……下次大白鯊再敢來的話,媽麻一定幫你把它趕走.(雖然我也是很害怕.但馬麻一定說到做到的喔~心虛冒冷汗中的馬麻不知如何是好的安慰著咪蜜)

台長: 荰筱月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咪蜜的魔法屋 |
此分類下一篇:意外的約會~咪蜜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的咪蜜長大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