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9 13:20:3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碧潭三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年10月8日(六)

前一天晚上差點無法去成
因為肚子痛整晚~
不過好險最後睡一覺就好了…

我們約早上10點到新店捷運站
出乎意料的鬥雞眼竟然沒讓我們等
而是她等我們~
真難得…
我們一開始就去等公車
在排隊時就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
在那裡問我們要去烏來的人
要不要共乘~一人100
都沒人要坐~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雖然沒有座位坐但我們邊聊天一邊站著
時間一下就過了~
其中一站還遇到一位老阿伯要下車
一直喊喂~~(為什麼他不喊他要下車…)
原來他是要下車~公車又很晃
我們都怕他跌倒~

終於到站了~
我們又遇到計程車司機問我們要不要上山再玩下來
好險我們都不要
我們選擇先去逛老街(正確選擇)
逛一下就看到有在賣麻糬感覺還不錯吃
吃了以後就覺得正常沒什麼特別的…(個人覺得)
然後又去逛了泰雅族博物館~整個感覺很充實
而且又是免費的~
路上我們一直看到貓超可愛的~
我們選擇了一家氣氛還不錯但東西不怎麼樣的餐廳吃飯~
(其實只是一家普通的木製小吃店我們在二樓吃…是蠻有fu的~)
吃完我們又去吃烤山豬肉串~
那位老闆很high~邊跳邊烤~
東西還不錯~本來3支100老闆娘給我們4支
(不知道是給錯還是買3送1~反正賺到了~)
吃完我們又去排隊買電視有採訪過的山豬肉香腸~
真的很好吃~肉很嫩~
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又去拿了小米酒試喝~
第一次覺得酒很好喝~甜甜的有點像甜酒釀~
喝下去後還會有小米香留在嘴巴裡~
我們又去買了蜂蜜檸檬山粉圓喝~
在一陣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決定往山上走~就去看瀑布~
順便運動一下~

一路上又看到貓~
那邊的貓都不怕生~
很黏人~超可愛的啦~
我們邊走邊聊天~
雖然下了點雨但氣氛很好…
在山上好像被雲包圍~
那種朦朧的感覺…
就像是在武俠小說中的場景~
感覺超讚的啦!!!
走了一公里多的路~
感覺不到疲備~只覺得很興奮~
我們終於看到瀑布了~
以前總是開車直接就看到了
好像也沒有那麼興奮~
雨越下越大~
不過焦不媳我們興致~
我們在店家門口聊天等雨小一點再走~
雨變小了…
我們決定去坐小臺車(小火車…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名稱…)
超好笑…
我們坐最前面~
我還坐在司機旁邊…
一開始我還偷坐在司機坐位~(有被發現~)
感覺還不錯~
一路上我們一直拍照(應該說是我一直拍)
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我還哇~的一聲說「到了喔!!!!」
到了山下我們決定去買名產~
當然不能不買好喝的小米酒~
還有溫泉糖心蛋~
本來我只想買一顆吃吃看~
沒想到我一吃好吃~
就再買十顆回家~
老闆人很親切~
之後我們又去走吊橋~
我們邊走邊拍~
一直橋不好自拍~我的頭整個超鳥的啦~
不過很好笑~

因為還有時間
我們決定下一站去碧潭走走
就在等公車時…
又發生一件小插曲
地上有公車的排隊路線
但是有兩個箭頭
就變成兩排
但我們一開始排時另一邊是沒人的…
後來來了一群人從另一邊排~
其中一位一直跑來跟我們說我們排錯了~
橋了老半天~
重點是最後他們都沒上車~
因為車上沒有座位他們不要站著~
決定要坐下一班~
唉~最後還不是我們先上車~
我們前面的人也有很多人都決定坐下一班~

在車上我們一樣一直聊天~
感覺我們有聊不完的天~呵呵~
一下子又到了~
我們先去走碧潭吊橋~
又去踩船~
超好笑的啦~
我們一開始還遇到那邊的工作人員看我們不太會踩
直接用他的船(保麗龍作的)幫我們推到旁邊~
我還問他我可以坐看看你的船嗎?
當然是不行啦~
我們又去岩石邊看鳥看老半天也看不出來是什麼鳥~
然後又把枯木當烏龜划過去一看才發現搞錯了~
又跟別艘船撞了一下~
到最後~終於我們要踩上岸了~
但是老闆娘跟我們比另一邊~
我們就努力的踩~過去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離老闆娘越來越遠了…
我們都在說那位老闆娘一定在想我們怎麼划這麼慢~
踩完我們都覺得明天我們一定都「鐵腿」(台)
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時間
超好笑的~因為我們的座位旁是賣炸海鮮的~
有給人家試吃~我就坐在後面說我也要試吃~
沒想到那位老闆娘竟然轉過頭來拿給我試吃~
超好心的~還拿兩次~不過我還是沒有向她買~
真不好意思~
之後我們就碧潭旁邊喝飲料邊聊天~
重點是邊看碧潭的夜景~超美的~
為這一天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一整天可以是超充實的啦~時間都沒有浪費~
讚啦~我們約下次到我家吃火鍋~我也超期待的啦~
希望下次全員到齊!!!!!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