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6 19:18: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星期二

我的車子又發不動
早上就很驚險的發動
到了工廠停車場後關掉重新發動
就發不動了……
唉~雖然有心理準備
下班後果然…
在下雨的天氣
好加在有好心的同事加不認識的人
雖然大家很熱心
有的出人、有的出車、有的出接電器
但車子經過一次又一次的發動後又熄火
雨也越下越大
最後只剩下一位oz
他還堅持幫我還一直跟我解釋說明車子
雖然他說的很明白我聽得很模糊
我趕快跟他說我打給我朋友來他
他可以先回去
連回去他也不忘寫紙條給
我請我朋友帶這個
bring jumper leads
真得很感謝他
p來了以後因為下雨不方便充電
所以我們先回家車就放在停車場
上車後我真得覺得大家人都好好
我一通電話他就趕來了
真的很感謝
還特地載我去領錢
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此時看到了超大又完整的雙彩虹~~~
雖然很想拍照
但當時沒有心情…)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