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6 19:57: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網誌一直要打
但遲遲一直沒打
直到今天…

在3/18(五)
那天晚上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
奶油色小臘腸狗
牠才一個月多快兩個月大
我們一開始當然是取名字
從lemon最後到桂花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難聽)
大家也說先暫定
等想好一點的名字再去打預防針…
才星期三牠就突然生病
我哥帶牠去看醫生
確定牠得的是犬瘟熱(=人的絕症)
只能靠信心與耐心照顧
隔天我和我妹看牠真的不行
只好再送去住院
隔天他們接連去看時
牠有比較有精神
但醫生一直強調牠真得很嚴重…(存活率很低)

回家後我們討論決定去看時
作決定是要放棄讓牠安樂死還是繼續醫治…
我跟我妹邊講邊哭…

隔天早上
一通電話響了
我哥接的
我們家狗狗死了(醫院打來)
心情整個…
我也是接到我妹打來的電話才知道
當下我又哭了
我先後一起去看
牠就像睡著一樣…
心情很複雜
覺得鬆了一口氣(至少牠不用再受折磨)
又很難過牠走了…

我妹說她向上帝禱告
希望上帝可以給她一個答覆
就在今天
如果牠可以活就讓我們看見牠很有精神的迎接我們
如果牠註定要離開我們
就讓牠自然的走…
……
我想上帝聽到我妹祈禱了吧

這短暫日子裡
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桂花」…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