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4 08:53: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2013之金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9~4/23

小插曲:
因為阿公要動眼睛手術
所以來台灣
也就決定跟我們一起回金門
但因為我們事先就先訂好機票了
他們只好補位
那天人真的超多的
補不到同一班飛機
只好我們先上飛機
家鑰匙先給我
最後補不到位
阿公跟阿嬤坐計程車回我家
決定多住幾天再回金門

我們這群基本咖一下飛機
大家還是像一般觀光客拍照拍照
坐上租車公司的接駁車
到了租車的地方
我載欣怡
不點自己騎
小竹一家人騎一台
兩個大人加兩個小朋友
超強的啦~~
之後騎的時候還是我騎最慢
我是安全駕駛…
晚上回小金門
我們一樣騎著機車去坐船
然後去吃晚餐
其實在台灣時
因為阿嬤想難得我朋友來
一定要請她們吃飯
所以事先塞了錢給我
於是乎我就問媽媽小金門有啥好吃的
她還問了在金門的朋友
問了半天結論是都差不多
隨便選一家都可以
於是我就真的在路上
隨機問一個路人
沒想到誤打誤撞
我們去吃的那家
俗擱大碗
大家都覺得超好吃
我們還遇到某個鄉的鄉長
人超熱情又年輕(以鄉下的人來說)
推薦我們必吃的麵線還有很多
還請我們要去他的菜園玩
真是有趣的人
晚上了大家還一起討論隔天行程

這三天我們可以說是
把金門無論大小
全都玩透透了
當然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到了最後一天
還記得最後一個行程
除了欣怡跟我多留幾天外
其他人都要趕去坐飛機
小竹老公還想打電話
問看看能不能多留一天
結果還是不行
大家都捨不得走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

金門是個好所在~~
也是退休的好去處

我跟欣怡多住了兩天
我們悠閒地逛了逛
一起在烈女廟附近欣賞風景
邊聊邊吃好吃的小芋頭和燒酒螺
還去了海邊~~
我們逛了老半天
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偶爾才看到一個
最常看到的應該是鳥跟牛吧
隔天我想說有時間
於是我們決定騎車去
大家沒時間去的一個景點
(名字忘了)反正是一個海邊
於是就問了我阿公是看什麼
我阿公說那裡啥都沒有有啥好看的
我們還是決定去
反正沒事
一路上騎著騎著
越來越沒有路
直到盡頭是個兵營
問了站岡的阿兵哥
才知道原來這個景點是在兵營裡面
裡頭有一座小廟
要先登記才可以進去參拜
中間還有一輛車也開到這裡
他們下了車又上車開走了
我想他們應該跟我們一樣誤闖吧
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還有一個阿兵哥陪著我們
我當然是沒拜
順便參觀週遭環境
就是一座小廟
可以看到海邊很美
一下子就出來
回去後跟阿公說
阿公就說本來就沒什麼
他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堅持去
哈哈哈~無所謂也算是有趣的回憶吧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