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00:46:5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合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會又要到了,每次只要有團上的音樂會,就會勾起一些過往的回憶.

這些年台上台下的跑,許多夢圓了,還有許多夢隨著時間消逝,回憶的聲響卻是不斷地響起.

說起來,這十年來的舞台生涯其實也算豐富,國內的各大舞台以及國際的場面都見識過了,我從來都不知道也不會認為,我這種人會有機會站在那專業的舞台.
也許是運氣,總是在夢想剛要成形時,就有機會享受作夢的權利.

小學時進國家戲劇院看阿姨客串阿伊達歌劇的舞者,那是第一次知道中正廟的輝煌.
然後是高中,那群可惡的學長沒事幹麻跑來唱[大海啊!故鄉],從此就踏上不歸路~

高中時也不知道為啥那麼笨,不堅持唸書,卻堅持耗在社團.
只為了賞耳朵一個痛快.
以及發洩少男不知為何的情感

就這樣走著走著,從失意的市賽走到省賽冠軍
從颱風天跳電的哭喊到九份鄉間的殘響

總是一幕又一幕不變的回憶

之後開始做大夢,越來越奢侈
社教館不滿足,望向國父紀念館,
然後是小廳,大廳,東海教堂
台北的不夠,到基隆,到台中,到各個有Hall的地方

最後是韓國的國際比賽會堂畫下句點.

我知道我是幸運的
在最美麗的一刻留下永恆的印記
隨然在團內我只是渺小不起眼的陪角
但是這在我生命中
算是一個重要的戲碼

在每個生命該轉彎的地方
總能留下美麗的回憶

我感謝每個安排
那都是未來...很久以後
坐在樹下與朋友子孫吹牛時重要的題材

現在轉行當一個職業觀眾
但我不會忘

我永遠著迷那完美的合聲
總是在暗夜裡響起
伴我入眠

台長: 遊子的天涯海角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