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1:46: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子禁不住高處的風,格格響。

放著鋼琴為主的曲子,夾雜著輕柔的流行曲子,

都是容易讓人陷入思緒漩渦的催化劑。



你說你若是交男朋友要第一個告訴我

我說我若交女朋友,也要跟你說



杳無人聲的紀念館只剩寒冷,還有通明的燈火

夜夜為我點亮

我總是天天為研究室熄燈,鎖上兩段鎖

你說要給我載,我們一起回去

遇到他們,也在揶揄我們

我只淡淡說了,我們很久沒聯絡,只是順路。


你說晚睡不好,吃宵夜對身體不好

雖然我都沒當一回事

不過有人在叮嚀,總是暖暖的。

也許就是彼此當作死黨吧,鬥嘴總是相聚時經常伴隨著我們



關掉音樂,只剩電腦風扇規律的聲音

看著照片,想起燈會你說的事,還有勸我男生要主動

我說我過得很快樂,不愁



也許有一點淡淡的情感在心底

不過都隨歲月 沖淡了



又到了一個段落

關機,鎖門。


我一樣做著每天重複的事。


台長: 遊子的天涯海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