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5 17:40:07|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伊萊克斯 Electrolux Z-8280吸塵器~轉貼分享

話說這敗家的開始都是486大哥害的~~
一直以來都有鎖定486大哥的網誌,
從空氣清淨機,除濕機,洗碗機......沒有一樣是不想買的>''<
還好我向來定力夠XD((其實是口袋不夠深....orz))

這次為了國家未來的棟樑~
小朋友們~再見了
廢話不多說~開箱吧~~

啊....開箱....根本來不及拍就迫不及待的給它用下去了.....orz

那我們就繼續走下去吧~~keep going~~~

------------------------------------------------------------------------------

阿母仔~這台是我最新的學步車嗎~~!!!

阿姐啊~~我可以騎這台妳帶我去飆車嗎~~

orz天啊~這個阿呆弟...
阿呆弟啊~這台叫做 "吸塵器"啦!!!!!
你要多多唸書啦~不要只會吃玩具.....

我來教你!!我最厲害了!!
你看,從這裡按下去~~~

有沒有看到它亮燈了!!!
沒錯~~這就開始吸啦~~

媽媽說,這台不是一般的吸塵器喔~~
它有拍打功能~~會把小小小的塵蹣吸出來喔~
就是小小小的塵蹣害我們每天都"哈啾哈啾"的~~~

吸完後,來這裡看~它們全都會被吸到這裡面喔~~

@@ 超可怕的~~
滿滿的粉塵...

床也要記得吸一吸!!!我是乖寶寶~會幫媽媽的忙~~

姐~我也要幫忙~~~
我要幫巧虎洗澡~~~~

這粗重的工作我來就好~
你這個小鬼頭~還是去吃玩具吧~XD

----------------------------------------------------------

說真的,這吸塵器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當初要下手前也是爭扎了很久
前前後後也大約拖了3個月之久才真的狠下心衝下去!!!
使用過後,我只想說~悔不當初啊~~~應該早點買的!!!!!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Z8871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售價: 23900
點閱: 30132

售價: 26900
點閱: 15561

台長: 錢大哥ANDY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