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4:47:47|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秋,再見了!」-伊萊克斯 Z-8280 無袋式吸塵器~轉貼分享

我有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阿秋」(哈~~啾!), 她三不五時就會來找我,讓我深感困擾,每當她到訪,
我只能無力的大喊著她的名字──「阿秋! 自從出來工作之後,過敏的狀況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常常躺在家裡的床上就會莫名的眼睛發癢、眼皮周圍浮腫、
打噴嚏、鼻涕流不停等等(饒了我……阿秋!), 甚至因此被迫出門,以減緩過敏帶來的不適,真的是讓我深感困擾T_T (我住的是單人套房,浴室跟房間只有一門之隔,正好是塵蟎的天堂…)
後來我跑去醫院做過敏原檢測,
才知道困擾我30年的症狀是因為對塵蹣過敏...

知道事實後,真是既開心又悲傷,開心的是我終於知道過敏的原因了! 悲傷的是得承認自己的過敏體質 (虧我還是喝母奶長大的說…) 我對塵蟎過敏嚴重的程度, 大概是一打開衣櫥就會立刻狂打噴涕、眼睛發癢 我還打趣的跟同事說:我是塵蟎偵測器, 要知道家裡塵蟎多不多,找我去一趟就知道!
後來在486的網站上看到伊萊克斯除塵蟎專用Z-8280吸塵器的介紹, 看得很令我心動,但是價格卻讓人很心寒阿~ 最擔心的是:「花了大錢之後,若是沒效果那不就冏大了…」 因此買吸塵器的念頭就這樣一直深藏在心裡。 我轉而去尋找其他更便宜的方式,
包括用防塵蟎洗衣精、勤洗床單、被單等, 但是完全沒有改善=.=
終於,在某個晚上,我因為過敏症狀而覺得自己彷彿快掛掉的那一刻, 我立刻跳下床,打開電腦買下了Z-8280
心中吶喊著:「可惡的塵蟎,我要打敗你!」 不過去ATM轉帳的時候,還是覺得自己應該是被過敏搞瘋了, 不然我怎麼會花2萬多塊去買壹台吸塵器? 但是接下來的人生轉變,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啊~(灑紙花)
以下是開箱文:
盒子外觀

商品標示

吸塵器正面照,有著很逗趣的表情(下方是30公分的直尺)

吸塵器側面照,側面也是超可愛的啦!

吸塵器的背面照,藍色部份是集塵盒,按壓綠色按鈕可取下集塵盒

後方的電線,可視所需長度拉出來使用,要收的時候也只需要輕拉一下,它就會縮回去了,很不錯的設計

取下集塵盒後的樣子,它的塑料質感還挺不錯的,
果然是高級的吸塵器阿~

 

全新的乾淨集塵盒,待會就不是這樣了

按壓綠色的長條鈕,集塵盒的蓋子就會彈開。等吸完塵蟎要開集塵盒時,建議用另一隻手要先扶住蓋子,讓它慢慢打開來,不然那個彈開的力道可是會把塵蟎抖出來的喔!

集塵盒蓋子打開的樣子。可以看到蓋子周圍都有橡膠條,可有效避免灰塵從縫隙跑出來。

集塵盒內部構造。分成兩個空間,可以有效分離灰塵和乾淨的空氣,左邊是主要收集灰塵的地方,右邊底部那個白色的構造可以從另一側拆下進行清洗。

吸塵器的背側和底部都有凹槽設計, 可供收納時將吸塵器的頭部掛在上面。 (吸塵器背側和吸頭上的設計)

(底部)

吸塵器配件大合照,我買的是方案一:單電動吸頭方案(23900,共有兩個吸頭,一個是地板吸頭(沒入鏡),另一個是電動吸頭

隨機附送的贈品-靜電毯子。利用轉接頭可接到吸塵器上,進行靜電毯子的清理,同時產生靜電,以便再次用來清理。不得不說是很聰明的設計!

地板吸頭(上)和電動吸頭(下),電動吸頭上還有個吸力指示燈。

有效清除塵蟎的秘密:在電動吸頭的底側,有快速旋轉的刷頭,可將藏在被子深層的塵蟎拍打出來,再用吸塵器吸除。

吸塵器的手把底側有玄機,可放置兩種不同功能的吸頭,方便隨時更換,又是一項貼心的設計

吸塵器的開關設計(分別是MaxMinOFF)在手把處,和一般設計在吸塵器主體上不一樣,不用每次開關都要蹲下去找吸塵器主體。另外還有延伸管可以加長吸頭的長度,更酷的是那根延伸管還有五段長度可調整

裝上延伸管的把手,超像電影中的科技武器!

Kuso照再一發:伊萊克斯z-8280火槍兵

玩夠了,也該開始工作囉!
原來火槍兵的真正身份是苦命的清潔工,正為了打敗塵蟎而努力!

逮到兇手了!這粉塵的數量真的很驚人阿!! 這是吸了一張床、兩張棉被、四個枕頭的成果... 打開集塵盒的那時刻真的很有快感阿~

那白白像香灰的應該就是塵蟎的屍體

放在燈光下的集塵盒

倒在垃圾桶裡的塵蟎屍體跟灰塵、棉絮

接下來看看這台吸塵器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吸塵器的後方打開,可看到一個濾網,


這應該就是標榜HEPA 12級的濾網,這個濾網有什麼功用呢?
它可以讓後方排出的空氣不會有塵蟎的屍體,
(若是沒有這層HEPA,吸進去的塵蟎會噴到空氣中...恐怖>.<)直到買了這台z-8280吸塵器之後,我才知道為何以前用其他吸塵器打掃房間時,
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當我在使用z-8280吸床鋪時,完全沒有過敏的現象出現,太神奇了!

介紹了這麼多,重點是...我的塵蟎過敏到底解決了沒有?」 自從第一次用z-8280吸了床鋪之後,我的過敏症狀果然就改善了很多,不過大概一週之後,自己感覺好像又有輕微的過敏,這時我又趕快拿z-8280來吸第二次,過敏馬上又改善了!現在我大概每2-3週會吸一次床鋪,已經幾乎沒什麼過敏的情形了。(只記得有次自己太累,免疫力下降時有輕微的過敏症狀)遠離過敏的日子真的很開心,我必須說23900元的確花得很值得!!
附帶一提,本來我開自己的衣櫥都會立即發生過敏...),於是我也用z-8280把裡面所有衣服、被單都拿出來吸過一遍,之後開衣櫥就不再過敏了,效果真是太神了! 難怪很多人都說z-8280是塵蟎剋星~ 鄉親阿~如果你也有塵蟎過敏的話,強力推薦這台吸塵器!
總結z-8280的優點: (1) 有效解決塵蟎過敏問題!(這點最重要!) (2) 免集塵袋,環保又省耗材費。 (3) 運轉聲音比其他吸塵器安靜(沒有那種高頻的噪音!)
另外我最近在486的團購網站看到z-8280的後續機種ZUA-3860,看來應該是更先進的機種,而且價格還跟8280一樣,不過我已經有8280了,3860就留給其他版友去買吧^^
最後我要說「阿秋,再見了~」。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Z8871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售價: 23900
點閱: 30132

售價: 26900
點閱: 15561

 

台長: 錢大哥ANDY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