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15:36:20| 人氣3,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不後悔的塵螨的剋星吸塵器--伊萊克斯Z8280~轉貼分享

本文引用自tan2410 - 永不後悔的塵螨的剋星吸塵器--伊萊克斯Z8280

自從知道承小弟塵螨過敏(過敏指數高達4級)後

花在他身上的錢可真是不計其數ㄚ~

*敏益生菌一盒要價二千多....買了

台*防螨洗衣精防螨噴劑.....買了

防螨寢具....買了

可是......承小弟每天早上起床依然噴嚏連連....

看了486爸爸網站介紹伊萊克斯的吸塵器

一直好想買....可是蓁承爸鼻認為...一台二萬多的吸塵器...太貴了...

所以一直沒行動

最近不斷跟蓁承爸鼻洗腦......雖然貴...可是若真ㄉ有效就值得了

況且...承小弟吃的益生菌..也遠遠超過這台吸塵器ㄚ~~

想好久....蓁承爸鼻終於答應了.....YA~

趕快上網下訂單.....

10/2(星期六)....期待已久...傳說中的吸塵器終於到貨了

蓁承老爸也迫不及待的拆開

拆開後內部...

第一個吸頭...

靜電撢...

第二個電動吸頭

立即試用.....

吸床單....被單........

枕頭雖然有防螨枕套...再吸一次...

枕頭套...

才吸一下...就出現了傳說中的香灰....噁~

承小弟看到了也忍不住過來說要幫忙...

我吸....

我吸....

我努力吸.....

瞧...我的汗都快滴下來了...

再瞧一瞧我的努力成果...

別忘了我的小藍象...

終於大功告成了~~YA~~

檢視一下成果

天ㄚ~上個星期我才用吸塵器吸過ㄝ....

怎麼還有這麼多的粉塵...

好可怕ㄚ~

想到全身都養了起來~~

吸了這麼多到底有沒有效..

第二天的答案便知曉......

...

..

天ㄚ~承小弟打噴嚏竟然沒有一大坨的透明鼻涕ㄝ~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對了~

每次承小弟睡覺都會喊---癢癢

(從頭癢到腳...~連半夜也要抓癢...)

那天晚上...晚上承小弟睡覺雖然有喊癢癢....

但只抓一下下竟然自動說----好了~

而且半夜也沒再喊---癢癢....

抓了4年的背...

我終於"出運ㄚ~"

**後記**

自從敗了伊萊克斯 Z8280後

每個星期假日一定會拿出來把床墊.被單.床單...吸一遍

承小弟起床後的噴嚏還有兩串鼻涕真的都沒了...

連蓁承爸鼻都說----

嗯~雖然貴但真的有用喔~

哈哈~~

敗了那麼多東西

第一次花這麼大筆錢買東西讓蓁承爸鼻"喔樂"ㄝ~~

ㄏㄏ...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Z8871到府體驗享有更優惠方案!!

售價: 23900
點閱: 30132

售價: 26900
點閱: 15561

台長: 錢大哥ANDY
人氣(3,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