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2 16:59:25|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除塵蟎殺塵蟎Electrolux伊萊克斯Z8280(ZUA3860舊款.上一代型號)吸塵器開箱文~轉貼分享

小朱阿姨說一定要將試用心得PO出來

我就將我們小家人雞婆的行為也一併報告吧!

會買這台....都是....爸比同學的"錯"

某天他將我們的資料推薦給rainbow雨潔(賣吸塵器)的推銷商

於是他們就來我們家推銷啦....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生活在充滿塵蟎的環境中

當晚我就覺得鼻子怪怪的....才吸完 隔天 我就開始過敏 眼睛腫脹...

這才驚呼 哇! 恐怖哩...也許心理作用的成分居多....但....

想到塵蟎充斥的房間,我徹夜難眠......,上網爬文許久....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推薦這台--伊萊克斯

馬上二話不說跟上團購的腳步!吸塵器的大小就長這樣....雞婆銘學著爸比組裝...很簡單...不用說明書也通!

開始啟用後,小隻的也來湊一腳,殊不知....吸塵蟎是件神聖的工作,而大隻的就是雞婆的賣力吸

還不斷的叫他弟弟離開(應該是你們倆個一起離開吧???!)吼...雖然這台吸塵器蠻有份量的,銘銘舉起來似乎也妥當(媽咪竊笑....以後這個工作交給銘銘吧)叡叡被支開後 還是不斷的在一旁好奇的觀望......

爸比偷懶在一旁....

認真吸塵蟎的背影(我大聲呼籲...真的沒有虐童喔!是銘銘搶著吸....)

銘銘的寶貝龜龜也要吸.....(我們都覺得裡面充滿著銘銘的口水和塵蟎)

才不一會功夫,有"成果"了,在左邊....那一鴕....

滿頭大汗的銘銘,決定休兵....不幹啦! 弟弟叡叡趁虛而入...巴著吸塵器不走

沒想到吸塵器的體積比叡叡大...

最後還是老媽我出馬,把上下兩床,還順便將地板 地墊 床頭...吸一遍

成果更豐碩....疑!那一駝更大了....我才吸了一間房間耶!

吸完這夜....我好眠許多了!

以後房間就靠這台專吃塵蟎的機器啦!

至於使用後生活有沒有改變阿?

至少睡覺時心理舒服許多了!呵呵......

文章轉貼分享,若文章不可轉貼,請告知,本人將立即移除。(冒犯之處請見諒~)

售價: 23900
點閱: 30132

售價: 26900
點閱: 15561

台長: 錢大哥ANDY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