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12:14:4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__ 哈,又在一起的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_ 圖我亂放的 = =

忘記某月某日某時的凌晨,有2個不知死活的高中生

再外面四處遊蕩,事情經過是 .....



他再我忘記的某個時候傳簡訊給我

他說他想看流星雨

我說真的有麻!? 我也想看

所以我就跟他去看拉

可是我沒有車

所以他騎車來載我!?

屁咧= =

是我載他 ... 他說他不會載人

他好重 ,我騎的好累 = =

別想太多,因為那是腳踏車 ._.

然後我就騎騎騎騎去他家

好家在平常我常騎車

而且車很重,所以載他不算很累ˊˋ

去到他家,衝頂樓

酷耶,星星超多的

他說上面那是射手做的

什麼三角大什麼星的,隨便拉= =

後來我看到6顆流星,他看到2X顆 - - 搞屁咧

後來凌晨3點多的時候,我說我累了,想睡覺

所以我就下去他房間睡覺了!他也跟我下去

他說他不會睡,所以我叫他早上5點叫我起床

結果他沒有 = = 快6點才叫我

結果我沒趕上免公- -只好座桃客ˊˋ22元耶!很貴

路上 , 我媽就打來囉 !@#$%︿&*  慘

手機被沒收,禁足,!@#$%︿&*

不過還好啦,反正我最近都再忙著打工,假日也沒空出去拉

因為假日都再補眠,累死我了!哪有精神跟別人出去

台長: 微笑ˇ刃 __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__假日生活ˇ倵溜柒 |
此分類上一篇:* __ 教堂,聽說去清華聯誼(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