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2:25:21|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 雙十節是煙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十節,是煙火!?
錯錯錯
我們那天去 根本就沒看到煙火
有拉 一眼瞬間 =_=


我3點多出發去小蝸家
然後用用用用到6點多才出發去土城捷運站
後來到了雙連站是7點多囉

到了後 我在玩躲貓貓 -ˇ-
知道的人就知道 , 不知道的滾邊去

後來他找到我了,結果我們跟著他們走
走去那兒!? 
走去撞球館 = =
囧rz
哈哈_
重點咧
他還給我抽煙,被我看到哩
北七 !!
 
好啦 他們說煙火8點開始
結果他們8點多還在那兒打撞球
後來有人說活動好像開始了(應該是這句芭,不對就算了)
然後有人說是噢8點了噢(同上)

然後我們就去座車了
好多人,擠到爆(我說別車的)
我們那一車很空
就我們那一推人
後來上車
更囧
因為我不知道要跟誰座._.
跟小蝸!?不對芽ˊˋ因為留他一個人會很怪
跟他他!?不對芽ˊˋ因為留她一個人也很怪

到底要跟誰座!?她餒餒的,我誰都不跟她座
老娘用站的 = =
明明還有一個人的座位
我偏偏要站著-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到了一半
司機說塞報了
你們下車用走的比較快
後來他們就下車了
第一個下車的女生就開開心心的下去了
結果司機說 要付錢
她就說XXX(忘了,好像是要付錢噢 的樣子)
結果大家都在笑

後來大家下車都用跑的
他就問我說要跑麻 - -?
我說不要XD
所以我們跟他們那一堆人分散囉
走走走走走一直走 =  =
腳好酸,我一直踩到前面那一位(就是他)
不知何時,他牽了我的手
有點嚇到 - -"
哈哈,後面的 ..就是再走路

後來我們走到這個地下街
我有問人路
小蝸也有問
不過我們要去的是雙連站,她卻說雙溪站
結果我叫她問,我還跟她說不要講溪噢~
可是後來她沒問,所以我問
結果我卻 ....

請問雙溪站怎走 ...
地下街 有她他我
地下街的圖,酷必了
有人再練舞,因為有街舞比賽
蔡依林的那個比賽
很扯的地下街女廁所
很扯的地下街男廁所
後來我跟小蝸肚子餓
所以我們去吃東西
但不曉得吃啥
所以隨便吃隨便點
結果點到這個
噁心義式烏龍乾拌麵
._.超噁 看照片就知道了
一聞到就是一股臭酸的餿水味兒
還有噁心的FU
吃完 想吐 哈哈
一碗50,破,好貴

台長: 微笑ˇ刃 __ ☺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__假日生活ˇ倵溜柒 |
此分類下一篇:* __ 教堂,聽說去清華聯誼(1)
此分類上一篇:* __ 颱風天去醫院

慢速﹏蝸 牛//*
呵呵...
另人永生難忘的一天
雙十節沒看到煙火= =
莫名奇妙去了撞球館...
把&quot雙連站&quot念成&quot雙溪站&quot (更無言...)
還吃到一個很像&quot葷(台語)&quot的義大利烏龍麵
還要50元 (他xxx的...)

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年這麼&quot特別&quot的雙十節>_<
2007-10-13 20:00:14
版主回應
哈哈 ___

超級特別

不過後來感覺也不錯芽 ^^
2007-10-13 20:08: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