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9:14:2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 教堂,聽說去清華聯誼(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位在彈吉他的男生是清華大學的學生
他在唱他們清華的清歌
很好聽噢!!
後來中午,我們在這間(無毒的家)吃飯
我好想吃這一盤- -
可是那是依依的ˊˋ
因為東元是隨變亂選的
他自己幫我們定的,不是我們自己定的
所以我好想吃這個ˊˋ
這是我的ˊˇˋ
感覺就很少 = =
這是東元的
他的也比我的好吃ˊˋ
後來我們去新竹曙光女中
迎接這個人 - -
忘了他是誰,我們是來聽演講的
這所女中感覺很有錢 ==
因為他們裡面的演藝廳很讚!
這裡燈光暗-ˇ-
不過拍起來還不錯耶@@
後來我們前往三義,
帶陳皓回去他媽媽那之後
我們又回來新竹了
去那兒看神父
這座教堂已經建了5x年囉@@
3年前才剛辦過50週年堂慶
這裡很漂亮=ˇ=
裡面很漂亮!!!
我第一次來
所以可以許三個願望
我許啥!?
願望不能說因為那是願望XD

台長: 微笑ˇ刃 __ ☺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__假日生活ˇ倵溜柒 |
此分類下一篇:* __ 哈,又在一起的流星雨
此分類上一篇:* __ 教堂,聽說去清華聯誼(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