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20:16:31|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在想
也許有一天
你也會跟他一樣
又慢慢的 悄悄的
又從我的世界離開了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誰
我希望你別離開我
我的心裡面絕不能只有自己
如果有 那叫孤單

我想
如果有一天 你離開了我
我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就讓它悄悄的留在心裡面
靜靜的 藏起來

也許
我們能一直下去
那我們的緣分肯定很深
那我們就不該分開


如果我說的如果實現了其中一個
那該怎麼辦 !!?
放心芭 就讓時間去證實
擔心只是多餘的
懂麼 !?
摁 ..
或許我懂了
那就是 珍惜

台長: 微笑ˇ刃 __ ☺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__ 心情日記ˇ溜貳壹柒 |
此分類下一篇:* __ 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