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4:31:05|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回家住我一點都睡不著>"<

昨晚回老公家睡,想說一大早誰打電話一只吵~~~

我ㄉ手機響完換他ㄉ響。我心理想應該是我家三八姐姐。

真ㄉ是他,要回給他時他又打來...

他說我媽要帶我去買東西。

買東西也蠻累的麻>"<

買完了,我媽拿出一些金子給我跟我姐姐選~~~

一開始我只選一條項鍊,我姐選完一條說他還喜歡令一條。

害我順口也說那我還要這條,我姐又說那我也要這條。

我順手又拿ㄌ一條。

哈哈,我媽快被我們挖光光了。

大豐收,3條項鍊耶^^

選完ㄌ我姐說那邊怎ㄇ還有??

那男生的辣你是要戴唷??

而且是不用留一點給你老媽ㄇ???

真是貪心ㄉ女兒。

還是我有良心

哈哈哈。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