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0:10:48|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情真ㄉ好像洗三溫暖。

本來要開開心心騎機車去逛夜市,後來我們ㄉㄧ點小摩差>"<

你說你要載我回家。之後打給我媽...說你把我載回家ㄌ。

沿路上我們都沒講話...騎不遠,你停下來了。

你看了我ㄧ眼,我忍不住抱著你大哭......

你叫我不要哭ㄌ>"<...。

之後你回頭,往北斗ㄉ方向騎。

你還是帶我去逛夜市了。

我們一起夾娃娃,

打彈珠才花20塊,玩超久ㄉ...因為一只中,彈珠一只掉超多ㄉ。

旁邊2ㄍ人一只輸,一只投錢~~~~~~他們說你看一下旁邊。

就是在偷看我們,因為我們ㄉ彈珠都滿滿ㄉ。哈哈

最好笑ㄉ是...他們玩到彈珠卡住= ="

我笑到無力,2ㄍ很呆ㄉ坐在那邊~~~一只說哇。。。

我很想幫他ㄇ跟老闆說他ㄇㄉ彈珠卡住ㄌ,我要講ㄉ時候...

他ㄇ有一ㄍ人勇敢ㄉ跟老闆說我ㄇㄉ彈珠卡住ㄌ....

老闆一看,他說怎ㄇ這ㄇ會玩。

害我跟寶貝同時又笑出來^^

之後買飲料...寶貝既然說喝綠豆沙牛奶好不好~~~

我們邊吃東西,有人免費放鞭炮給我們看^^

之後騎機車回家,寶貝說我們很像笨蛋。

有車不開,在那邊冷...你問我會ㄅ會冷???

不冷,因為有你,我一點都不冷^^

之後寶貝突然說,要是他真ㄉ把我載回家~~~

我一定又會跑出去。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們的感情好像比之前更甜蜜囉^^

寶貝,借你常說ㄉㄧ句話...愛老虎油。

I LOVE YOU 啦!!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