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0:00:04| 人氣5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切都來的好突然。

我的生活也改變了好多,連現在玩電腦都像在當小偷一樣。

只能偷偷的玩,雖然他不說:但能明顯的感覺到他的不開心!!!

所以我也盡量約束自己,不要碰電腦就少碰囉^^

沒辦法,幸福已經對著你我敲門,它對我們施了魔法,

它要我們越來越幸福^^

記得有一次,你說過你想娶我。

我以為你只是隨口說說,沒想到你說到做到。

雖然你有時脾氣不好,但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為我好。

至少你懂得互相,口氣真的太差...你也記得說聲抱歉。

吃飽飯無聊,你會牽著我帶我去散步。

晚上睡覺我被蚊子叮,你總是狠毒的說...叮你又不是叮我。

我又無所謂,口是心非的你...還是會開燈把蚊子打死為止。

還會幫我擦藥,跟我說晚安,快睡覺^^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花時間去了解你,

因為了解你所以我願意去包容你,

就因為我們要牽手走一輩子的,

就因為是我要陪你到最後的,

就因為你是我老公。

也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我相信你也是芭^^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5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象仔
挖賽~~還沒訂婚揪已經恩愛的不得了的

想羨幕死我們押~ˋ> ^ <ˊ

你們要繼續向至樣恩愛到變老公公老婆婆為止唷~

^^
2008-04-12 22:29: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