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6:47: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星期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最最喜歡星期日了。

因為寶貝休假阿^^

昨天去找琪琪琪,關心他一下...因為他超鬱卒。

之後去北斗吃東西~~~之後跟寶貝去四季,買...嘿嘿嘿!!

剛好有待會員卡。開心^^

在四季時寶貝說要買菸,他叫我幫他買~~~

之後捏~~~去大哥家,寶貝說他ㄉ煙快沒惹。

之後他又拿一包出來,我問ㄌㄧㄍ白痴問題。

你哪時去買菸ㄉ,我怎ㄇ不知道??

寶貝笑出來,我說你笑什ㄇ??

我才想到那包菸是我幫他買ㄉ= ="

哈哈~~~之後跟寶貝聊天,他說他以前當兵ㄉ事給我聽。

我ㄇ還一起刻貼紙。刻到我腳麻掉ㄌ!!

之後大哥請寶貝幫忙他搬一下東西~~~

大哥跟我說抱歉,借用他一下下。

幹麻說那些,都馬是自己人吼~~~

真是ㄉ,本來要去夜市ㄉ...太晚惹夜市收光ㄌ芭。

還有人說要去斗六逛夜市= ="暈~~~星期日捏!!斗六哪有。

之後大家一起去小林吃滷肉飯。

又是開心幸福的一天ㄚ^^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