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09:10:1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貝下班後,陪我拿制服去環。

之後去找他朋友。大家在無聊ㄉ情況下~~~決定去夜市囉^^

逛逛逛~~~去玩麻將,OH~~~YA~~~

連線了耶。猴子猴子~~~超可愛ㄉ辣。

之後走走走,烤香腸。

他們說要去玩打香腸~~~揪愛玩吼。

贏了21條香腸怎麼吃???

老闆努力ㄉ烤香腸,有人說老闆怎麼賣??

老闆說這都是他們的你可能還要等唷~~

還是你先去玩一下你再來。老闆怎ㄇ那ㄇ可愛辣!!

我笑到無力。

之後遇到曉萍。。跟他哈尼~~

整ㄍ揪是開心,他問我跟誰來??

我說跟我男朋友阿!!

我說我請你們吃香腸,他說好ㄇ??

好~~非常好。不然21條我ㄇ怎ㄇ吃>"<

之後寶貝ㄉ朋友也在夜市~~~拿去分給他ㄇ吃。

結論是...雖然時間過ㄉ很快但又是開心ㄉㄧ天ㄚ。

哈哈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