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22:46: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動物斗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4一樣...7早8早ㄉ揪要去上課...

ㄅ過今天吃午餐ㄉ時候還滿好玩斗麻!!

我講ㄌ一ㄍ鬼故事...講到一半突然叫一聲~

笨牛和螞蟻都被我嚇到...哈哈~豪玩豪玩

大象說他沒嚇到...裝冷靜。

該ㄅ會尼尿褲子ㄌ吧!!

檢查抗抗嘿~

後來下午ㄉ時候。。。大象ㄉ眼睛給我腫起來...

口憐~過敏ㄌ吼!!嚇到我ㄌ><

我還陪尼去醫院~那ㄍ校車司機真搞笑。

我還偷模仿他滴動作被他花縣ㄌ@@”

他偷笑我ˋˊ

還有ㄍ伯伯從我看到他開始...他就一只笑~

嘴巴快連到耳朵去ㄌ辣~

好想問尼...尼ㄅ酸ㄇ??休息一下吼~看ㄌ我都酸ㄌ>”<

之後回學校嚕~去老師那邊...老師問大象說:{臉會痛ㄇ??有感覺ㄇ??}

我就給他捏捏抗..←趁機報仇給尼捏大力一點。哈

之後好快揪放學嚕^^

放鬆ㄉ一天。




台長: ܤ咕咕雞ܤ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