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00:38:3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體會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讓我體會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感覺原來愛是會讓人心臟
砰砰跳...吃飯拿湯匙會發抖..

第一次體會到遠距離的感覺..是這
麼無助..

第一次體會到擔心一個人的感覺.. 這麼的慌張..生氣..害怕

第一次體會到原來這就是真的愛一個人

第一次體會到想要這麼努力的維持一段感情..

第一次體會到想打電話給你心裡想的都是你..

第一次體會到這麼努力為你想藉口幫你澄清 對朋友說你的好..

第一次體會到我遇到真愛的我...

第一次體會到痛苦的感覺..

第一次體會到猜忌的感覺..

第一次體會到巨蟹座的一切..

第一次體會到告白的感覺..

第一次體會到沒有遺憾..

第一次體會到原來我這麼勇敢..

第一次體會到我這麼坦承...


謝謝你小熊!!你給了我很多第一次..
讓我成長 體會到更多..
我更能繼續走下去了..

台長: 卡森好痛ㄟ!!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