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22:04: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世界沒有絕對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看看..
一看感觸很多
發現久沒碰的東西..跟以前差很多
msn人雖然多但都沒在線上...
想找尋人聊天..都很難..
看見小玲交友日記..他跟他的朋友感情很好
跟我們賊船幫不分上下..
那種堅定..那種真情..我都能體會..也知道那都真的存在...
真的可是現在呢?..
出社會..大家各忙個的..
現在的生活重心都是自己無法控制的..
以前互相的關心...現在只有空閒才會想到彼此..
這是以前沒有想過的...
以前女人擺第一...
現在勒男人擺第一八.
這也許是出社會和學生的差別..
我只能感嘆..
但我還是愛你們的...
這也許也是以前大人們說的而我們不能去體會的那句話**
**當學生真好**
現在才剛出社會的我**三個月**我不敢想以後會變怎樣**
但我想身邊有個半很重要巴**
好顯我找到我的伴**
我只想說我不是很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
不自然的我**不是真的我**我封閉ㄌ很久**
在你門面前的我很自然**很自在**我愛那時的我
也許是個人因素

*****************************************************
今天的我..狠想你們**想到掉淚**
狠想阿敏**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狠想鳥萱**
狠想在台北的班**
狠想在餐廳的大姐**
很想離職的雅秋**
很想交ㄌ女友的力嘉**
很想台北的大家**
******************************************************

台長: 卡森好痛ㄟ!!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