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00:15:5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給自己一個交代..我可以往前走了..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告白是這樣的感覺..
太妙了...一直發抖..緊張到不行..
按下enter真像是便秘一樣..
說清楚後就一直大哭..
像積了很久的東西..一次宣洩開來..
哭到一個不行...
因該是害怕到哭八..
整個崩潰!!
說清楚好舒服..也很開心..
我想這只是不想要有遺憾罷了!!
其碼我比一些人還來的坦承..
敢面對自己的感覺...
我真的好勇敢..太佩服自己了..

可能是太痛苦了..所以才有這勇氣八
想趕快有個了結...不想要在拖了..
一年的痛苦結束了..ya..

也能體會別人跟我告白.她們的感覺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女生更需要雙
倍大的勇氣..

講完其實好像也不想得到什麼答案
或是結果...那都不重要了..現在的
我好輕鬆的可以飛上天..好快樂..
沒有疙撘..沒有煩惱了..
我也不要答案..也許\這就是不想遺
憾..給自己一個交代..
只想讓你知道..
現在的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我終於可以往前走下去...BYE..

92.10.19結束了

台長: 卡森好痛ㄟ!!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