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23:10:4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果汁喝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聊天當中
你說你最近吃不太下...
原因!!是跟我一樣嗎!!
***************************************
**今天知道你做到25號就要離職ㄌ**
那我以後就沒果汁可以喝ㄌ!!
你問我會不會生氣**我說不會**
但是**心裡不明的感傷ㄌ起來**
昨天看到你加ㄌ椅墊...你是認真的.我的專屬座位**開心**.
昨天陪我去找大姐*今天約我吃羊肉*
每天見面..開心
有點不想這麼早回家**可是呆呆的你**好像不太知道我在想啥
想跟你待久一點**想問你很多事情**
可是我們一直沒機會聊到我想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你在等什麼**
可是我已經做好ㄌ準備**
我想我會想你的***如果沒法每天見到你**
或是你去當兵**我想**我會為你而流淚***
我會想著你的果汁**
******************************************
昨天力嘉看到你給你打ㄌ75分
說你帥**要我衝ㄌ**我相信力嘉的眼光**

阿敏跟力嘉的支持我確定ㄌ..
大姐也說不錯喔**
你還眞不賴**
希望我們的第一次旅行***
員工旅遊**能開開心心**永遠難忘**
******************************************

台長: 卡森好痛ㄟ!!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